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08款日产越野"三剑客" 下周齐聚芝加哥

  (来源:网上车市 蔺翠翠)

  一年一度的芝加哥车展即将于下周拉开帷幕,日产将在此次车展上推出全新越野“三剑客”,即08款Titan、Armada以及Pathfinder。

  与前辈车系相比,全新版Titan成功变身为一款加长轴距版大型皮卡(如上图所示),但其外观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而最醒目的变动之处就是充满肌肉感的后视镜已由原先的折叠式变成了目前的展开式,乍一看就像凭空多长了一对儿憨憨的牛耳朵。为了给驾驶者提供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加热式皮革座椅和蓝牙连接装置是必不可少的,就连后排座椅上都安装了一套DVD娱乐设备。而驱动力来自于其搭载的V8引擎,拥有317匹的马力和385磅•尺的扭矩,并最终可爆发9500磅•尺的极限扭矩。

  作为日产Tahoe/Expedition的竞争对手,新生的Armada的前脸有着明显的修改痕迹,一副设计精致的改款版水箱格栅和高度有所调低的通风口让其显得格外精神,现在,“V8”徽标在大包围上也随处可见。内饰上,所有的设备都采用全新的标准设计完成,尤其是配备有导航显示屏、全新音响系统以及HVAC(采暖、通风与空调系统)控制开关的中控台,看上去更是让人赏心悦目,仪表盘采用了木质材料做装饰。除此之外,08款Armada还增配了可折叠的第三排座椅、DVD影音导航系统以及蓝牙系统,整体来看,其改款的程度远在07款之上。

  08款Pathfinder最显而易见的变化就是多了一副设计圆滑的水箱格栅,以及位于保险杆下方、更加突出的通风口。除了将搭载众所周知的V6引擎外,另一款5.6L V8的引擎也在选配之列,可传输300匹的马力,而这可能意味着日产将会把一部分的V8 SUV用户作为Pathfinder的消费群体。内饰上,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上安置着各种密密麻麻的开关按扭,音响系统和空调控制系统的设计则和Armada如出一辙。

未来如果您细心观察的话,就会发现原先棱角分明的变速杆已经换成了更加漂亮的圆球状。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