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买辆新车好过年 30万元以上豪华车型


  这是我们《买辆新车好过年》的最后一篇,这次主要介绍30万元以上车型,到了这个价位,通常是豪华车

汽车所带来的尊贵、便利和享受,这些车都会有,给予的甚至比平常人所能想象到的还要更多。

  从去年开始,豪华车市场可以说是车市最大的蛋糕,不仅仅增长速度快,而且利润高,所以国产的、合资的、进口的,只要旗下符合的车型,都纷纷进驻中国市场。至于能不能卖得出,是否适应中国水土,制造商都是今年才考虑。结果,就造成了在中国市场上,豪华车可选择性比微型车还多的尴尬局面。

  新沃尔沃S40

  沃尔沃S40率先国产化,在2006年底追加T5版本,近期促销更是在原先的基础上追加了4项配置:全中文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前泊车辅助系统、后扰流板。新加的配置成本不低,现在购买还是比较划算。

  沃尔沃S40的外观一洗上一代的平庸,整体造型更为大胆奔放,底盘也换了一副,强调驾驶乐趣,针对的客户也有根本改变,更加关注年轻一代。虽然新S40从尺寸上看属于紧凑车型,但它的安全设计仍是以S80为基准。

  新S40的内饰精致简约,特别是架空的薄片式中控台,上面的每个按钮大小得当,使用方便,讨人喜欢。新S40的悬挂和底盘在滤震和降噪方面处理得不错,后排的乘坐舒适性达到豪华车应有的水准。

  销量:2006年7月份上市,全年共销售3300辆,不错的销售成绩;

  驾驶舱:座位设计值得称赞,舒服并且安全,转向灯雨刮器位置适中,拨动方便;

  中控台和操纵杆:中控台为金属薄片式设计,底下相同,按钮布局合理,使用方便,有桃木和银金属两种风格可选;操纵杆符合手形,但略微偏大;

  内饰:简单实用的北欧风格,空间足够,用料健康环保

  视野:坐椅高度适中,A柱狭长不会阻碍视野;

  配置:音响效果好,追加的四项配置提升了性价比;

  后排空间:虽然尺寸不大,但是内部空间利用率高,后排极为宽敞;

  行驶舒适度:悬挂较硬,震动直接,高速的风躁会加大,并且后排不设空调出风口;

  发动机性能:2.4L足够日常生活需要,T5版有更好的动力表现;

  变速箱:比较平庸,不会有太大的惊喜;

  转向、刹车:一流的转向和刹车性能,一流的安全防护设计。


[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