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买辆新车好过年 30万元以上豪华车型


  奥迪Q7

  销量:奥迪Q7于2006年7月上市,余下5个月共销售808辆;

  驾驶舱:布局充满奥迪特色,宽敞开阔,不会有压抑感,和驾驶相关的按钮排列整整齐齐,低配没装有方向盘换挡;

  中控台和操纵杆:中控和A6相仿,挡杆比较朴实,舒适型不配DVD导航,比较意外;

  内饰:整体内饰做工和工艺无可挑剔,科技和豪华感并重,用料高档;

  视野:座位高,视野开阔;

  配置:欠缺自动手刹、DVD等便利配置;

  后排空间:三排坐椅,最后一排略显拥挤,坐椅变化多,可以腾出大的行李厢;

  行驶舒适度:悬挂稍嫌偏应,烂路上颠簸感大,削弱乘坐舒适性;

  发动机性能:4.2L采用FSI技术,动力和油耗表现优异;

  变速箱:传统的Tiptronic六速自动;

  转向、刹车:车大但灵活,转向清晰准确,侧倾控制不错,刹车性能好。

  奥迪Q7是奥迪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豪华7座SUV,配有4.2L和3.2L两种发动机。Q7的推出主要针对北美市场,所以美国味十足,很长(超过5米)、很宽(超过2米),整体外观造型顺滑流畅,完全没有传统SUV固有的四方盒式笨重感。

  奥迪Q7整体做工精湛,用料奇佳,质感扎实,科技和豪华感并重,处处展现奥迪造车的精髓。Q7有三排座椅,但内部空间没有想象中的宽敞,车厢地板比较高;第三排进出不方便,腿步空间也不是很宽裕。

  Q7有类似MPV的坐椅折叠功能,中排和第三排都能放下,成一个宽大的行李厢。Q7的发动机都采用了FSI汽油直喷技术,能够提升动力,降低油耗,变速器仍是大家熟悉的的Tiptronic六速自动,附有S运动挡和手动加减模式。开起Q7这庞然大物并非想象中那么艰难,转向清晰,高速稳定。

  结语

  30万元以上的新车很多,克莱斯勒300C雪铁龙C6、凯迪拉克凯雷德、雷克萨斯LS460L等等,现在都在中国开卖了。

  之前我们已经做了专门的试驾报告,这里就不再一一罗列。他们身上体现了各自品牌最高的造车技艺,不管买不买得起,有机会可以在马路上看到它们,就是一种享受。拥有它们的欲望更会激发自身的潜力去更加努力的工作,提升自己也提升待遇。

  小贴士

  春节将至,置车要抓紧

  春节正在临近,如果打算买车就要抓紧时间。提现车到上牌,整个过程都需要几天的时间(具体时间的长短要视不同情况而定)。

  同时,上路之前一定要购买交强险(1050元),牌照和行驶证来不及办理也问题不大,带齐购车发票就可以,不过一定要记住带发票,要不然交警一严查,就会罚款扣车,那就麻烦了。


[上一页][1][2][3][4][5][6][7]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