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北京晨报] 一种被尊敬的感觉 体验凯美瑞

  6代凯美瑞(凯美瑞新闻,凯美瑞说吧)的设计以动感而不失尊贵为理念,并融入“三维外形”的设计思想,综合丰田多年的设计经验,造就了眼前的凯美瑞轿车。经历6代的演变,如今的凯美瑞外形的确是动感而不失大气。

  动感外观

  宽泛凸起的鬼面与前保险杠相连,既有动感,又不失气魄。前灯组与5代相比大了不少,看起来更加工整,内部包含有主动转向功能及自动光轴调节功能的氙灯,能根据车速及转向角调节前灯照射范围。

  安全性能

  被动安全性方面,车身采用了丰田最先进的GOA车身,前后的吸能区,能在碰撞发生时尽可能吸收能量,并将剩余能量分散至化解,而车梁、车顶、前排坐椅结构都得到加强。前排双安全气囊和气帘的配备,能在碰撞发生瞬间为驾驶者提供有力的保护。

  内饰空间

  在内饰方面,6代凯美瑞也完全重新设计。内饰以米黄及中灰为基调,辅以亮银及木纹装饰面板,意图与“动感而不失尊贵”的设计理念相吻合。车内空间宽敞、储物空间较为丰富。中控台布局合理,各功能区划分明确。丰田的GPS导航系统已经做全汉化处理,十分容易理解,但在人性化方面略逊日产的NAVI系统。在夜晚,当大灯开启,导航界面自动进入夜间模式,整个系统界面泛出冷光,很有现代感。

  动力装备

  国产凯美瑞装备的均为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备丰田当家的VVT-i技术,2.4L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24N·m。

  凯美瑞在转向时车身稳定,侧向加速度极限出现较晚,稍显不足之处在于空载时候前后配比略显失衡,转向轮对转向指令的响应欠直接。制动器作用直接,制动力度大,热衰减程度小,制动十分可靠。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