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搜狐汽车] 颠覆游戏规则 试驾高尔夫GT


  弯道精准,提速灵敏

  除了令人赞赏的直线加速外,不管进入绕桩测试与实际弯道路面的高尔夫 GT,同样展现灵活精准的弯道反应,让高尔夫 GT不仅直线能跑得飞快,弯道动态的表现同样毫不含糊。

  不到2,000转即可产生的最大扭力高原,让高尔夫 GT在上演精准的弯道动态后,能按照驾驶的油门深度,立即进行提速的敏捷加速反应,让整体动态的表现更加活泼。

[搜狐汽车] 颠覆游戏规则 试驾高尔夫GT

  悬挂系统的重新调校,原厂不仅让高尔夫 GT底盘高度往下降低15mm,搭配硬朗的运动化悬挂与阻尼设定,所带来动态反应,就是刻意压低的车身重心与支撑力道足够的悬挂,让高尔夫 GT在以高速进入连续绕桩弯道时,驾驶可清楚透过方向盘转向与底盘的立即反应,体验高尔夫 GT深具协调性的运动感。

  每次的转打方向盘,车头随即按照转向幅度进行准确的转向,紧接着,是轻微的车身侧倾与平顺地重心转移,让底盘能迅速跟上驾驶的转向节奏,而后轮亦展现良好的弯道循迹性,安稳地让高尔夫 GT跑出漂亮的连续弯道路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SI引擎转速1,750至4,500广泛的扭力高原,在弯道动态的优势,让高尔夫 GT不必担心涡轮增压引擎,在弯道中引擎转速下降时的动力迟滞感,透过机械增压在低转速域的适时激活,让高尔夫 GT在出弯时,一踩油门后便拥有随传随到的提速反应,对于整体过弯动态的俐落度,确实达到显著的增分效果。

  重写游戏规则

  实际体验高尔夫 GT搭载的1.4升TSI后,170匹最大动力与13.9km/l的原厂平均油耗数据,不仅让人清楚嗅出新世代引擎在动力与油耗的全面改进,以往要更大排气量才能达到的动力水准,在大众结合缸内直喷技术、机械增压与涡轮增压系统后,仅需排气量更小的TSI引擎便能轻易达到,如此一来,传统引擎在排气量与动力间的游戏规则,势必得重新改写。

[搜狐汽车] 颠覆游戏规则 试驾高尔夫GT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