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双品牌运作 依维柯江宁商用车基地启动

  新华网南京2月7日电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江宁商用车基地6日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南京依维柯与南汽跃进业务整合后迈出实质性一步。南汽集团与意大利依维柯公司希望通过这个项目的深化合作,打造国际一流商用车基地。

    今年1月1日,南汽集团正式宣布旗下的南京依维柯和跃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合并运营,意大利依维柯公司增资4亿美元,与南汽集团各拥有新公司50%的股份。新的南京依维柯拥有载货车和客车两大产品线,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完整的商用车企业之一。

   南汽集团董事长王浩良表示,新南京依维柯公司将实行“依维柯”“跃进”双品牌运作。对内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从高端辐射中低端;对外则可借助意大利依维柯的品牌影响和遍布全球的800多个经销点开拓国际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通过收购罗孚资产、整合跃进商用车产品线,南汽集团将形成以南京依维柯为代表的商用车和以名爵为代表的乘用车“双核心”布局。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