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雪铁龙C5上市29.88万-40.38万 有望国产

  07款雪铁龙C5(雪铁龙C5新闻,雪铁龙C5说吧)上市,售价29.88万~40.38万元

  记者日前从雪铁龙中国了解到,在旧款基础上多项升级配置后的07款雪铁龙C5全新登陆中国市场,并开始接受预订。

  07款雪铁龙新C5增加了更多人性化配置以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新C5拥有两款汽油发动机:一个功率为143马力的2升16气门四缸发动机,以及一个3升24气门的V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一个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前有消息称,法国雪铁龙新C5轿车的研制已经进入路试阶段,这是雪铁龙准备在今年九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一款新车,量产销售时间大约在07年底或08年初。但雪铁龙中国方面表示目前,法国雪铁龙并未正式公布新一代雪铁龙C5的任何消息。

  据报道, 新C5发动机、变速器和大量其他组件都会同标致407(标致407新闻,标致407说吧)轿车共享。在外形方面,涉及外观的部件99%都做了重新设计。

  有业内人士认为,最迟于08年上市的雪铁龙新C5将成为最具国产潜力的雪铁龙产品。法国PSA集团与神龙集团修建的第二工厂将于2009年竣工,这个新工厂架设的PSA三号平台正是雪铁龙C5、标致407等中高端轿车的生产平台,新C5的上市时间正位于此工厂竣工之前,它和标致407将是PSA集团利用双品牌战略切入中国合资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