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潇湘晨报] S男人的梦想 奔驰S350加长版


  内饰 豪华本色

  “这和自己拥有的车与公务车感觉完全不一样,一般比较拥挤,坐久了就累,而坐在奔驰里面,可以伸长腿享受,长时间坐车也不会累。”试驾员汪澍民感叹。那是当然,一旁的工作人员插话,奔驰S350加长型车身长度为5206mm,比其前身加长了43mm,轴距为3165mm,增加了80mm,宽度和高度也分别增加了16mm和29mm,如此宽敞的空间,不舒服才怪。

  坐进车内,米色的色调让人感觉特别温馨,高雅,不用怀疑的是皮饰的做工精致。没有色彩炫目的各色灯光、没有复杂的线条、没有太多花哨的饰板按键旋钮,一块完整的长形枣红色的桃木将中控台和仪表盘有机结合起来,同时也将中控台一分为二,与之配合的米色的内饰显得非常优雅。乍看,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仔细了解,你就会为奔驰工程师的各种精巧设计而惊讶。“你能想到的都有,你没有想到的他也替你想到了,就是这样体贴。”张清评价,“不是浓妆艳抹,而是端庄大方,透露着迷人的气质。”

  “坐在后排特别舒服,宽敞,从冰箱中取出一瓶香槟,选择一个最舒服的姿势,打开头上全景式天窗,喝酒畅谈,将非常浪漫。”张清这样想象。在他触手能及的地方,有5个按钮,成一个座椅的模样,可以按任何一个按钮来调节座椅的位置,无论是靠背的上下,还是座位的前后,都将在你的运筹帷幄之中,把自己舒服地包裹起来,褪去了一天的疲劳。如果还嫌自己放腿的空间不够,那按下一个控制按钮,通过那5个按钮你又可以调节你前座副驾驶的位置,谁要这是一个老板位置呢!

  “独特的全景式天窗是一大亮点。”汪澍民告诉记者。无论是前排的驾驶员,还是后排的老板,都可以拉开车顶天窗,看整个天空湛蓝,享受温暖的阳光,呼吸清新空气。夜晚,一片宁静,透过天窗看闪闪星星,若即若离,别有一番情调。如果白天觉得阳光过于刺眼,那么,拉上电动遮光帘,获得一份荫蔽,操作并不麻烦,一切都是电动。“人性化的设计,无处不体现着高科技含量。”张清感叹。

  各种操作按钮都在伸手可触的位置,中控台上配有COMAND系统和大屏幕显示系统,方便的中文语音导航系统,收看电视,空调分四区控制,音响和车载电话是前后座标准配备,无不展示了奔驰S级轿车的豪华,更多的高科技的体现。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澍民 |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