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潇湘晨报] S男人的梦想 奔驰S350加长版


  动力 霸气十足

  俗话说,“开宝马,坐奔驰”,而这种说法似乎已经过时了,奔驰在追求坐乘的舒适时,也展示了丰富的驾乘乐趣。S350加长版装配了200kW的V6发动机,在2400-5000r/min之间则可以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3秒。汪澍民本想实际测一下它的加速时间,因路况和车多放弃。“不过,据我体验,它的动力和加速性能都很不错,真正体会到奔驰的感觉。”汪澍民认为。张清说,“好是没得说的,它不会突然给你很快的速度,如果你想它快,它会很平稳的快,过渡时间很短,给你一种强烈的爆发感,这就足够了。”

  说到提速,张清形容,“车会给人一种合适的反映,提速始终是机械的控制与人的操控的一种完美结合。”“制动性也很好,在操控性方面,适合男士,体验奔驰带来的霸气。”一说车,张清就开始滔滔不绝,他说,第一次试驾时,有许多操作按钮,非常容易上手,操作简单,但毕竟不熟悉,所以不敢开得太猛;而第二次就不一样了,一坐上去就有感觉,感觉似乎已经人车合一,尤其是拐弯时那一漂亮的弧线,实在是太漂亮了。

  两名试驾员一致认为,把手放在方向盘上面,感觉很重,而开车时就发现他们误会了,方向盘非常的轻巧,操作灵活,转弯时非常准确。让他们唯一感觉不足的是,油门偏重,汪澍民说,“我习惯开日系车,刚开始感觉很不习惯,不过久了就适应了。”

  值得一提的是S350的7挡自动变速器,换挡时感觉非常平顺,习惯开手动车的张清说,“一下子让自己的右手和左脚得到了放松,还真不习惯。”7速自动变速器结合了直接换挡选择,换挡杆取代了安装于中控台的传统换挡位置,而是安装在方向盘的转向柱一侧,轻按换挡杆,就可以选择位置“P”、“N”、“R”和“D”,同时,中控台的“S/C/M”模式选择开关为驾驶员提供了运动、舒适和手动三种模式。

  优点

  1.全景式天窗非常特别

  2.内饰的豪华设计,人性化

  3.减震性好,非常舒适

  4.动力强劲,操控简单

  5.安全设备尖端

  不足

  对开日系车的新手来说,油门稍显笨重,此外,真难找到其他缺点。

  (以上观点为本报试驾员的主观感受)

  试驾车型:奔驰S350加长版

  试驾时间:2月4日下午2点到3点

  试驾地点:长沙中南汽车世界附近

  试驾路况:城市公路

  试驾天气:晴朗

  试驾里程:20公里

  市场报价:135万元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 5206/1871/1473

  轴距(mm)3165

  变速箱 7挡自动变速箱

  发动机 V形6缸 排量(L)3.5

  最大功率(kw/rpm) 200/6000

  最大扭矩(N.m/rpm) 350/2400-5000

  最高车速(km/h) 250

  0-100km/h加速时间(s)7.3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澍民 |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