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潇湘晨报] S男人的梦想 奔驰S350加长版


  舒适度堪称完美

  舒适无疑是奔驰的一大传统招牌,而S350的一大特色是底盘具有可升降性,路况不好时,可以把底盘调高,最高可达3公分,提高车的通过性;而在高速的情况下,又可以降低底盘,贴近地面,如跑车一样在公路上尽情撒欢。“它的防震性很好,我刚刚经过一个减速带,一般的车要在低速下才能通过,同时会发出‘砰’的一声,而开奔驰时,几乎没有什么感觉。”汪澍民感觉。

  如果晚上行驶,为了安全,可以启动夜视辅助系统,“即使在光线不明,路况不明的情况下,在红外线的帮助下,可以看到前方200米,降低了黑暗中车辆行驶事故的风险。”工作人员这样介绍。启动系统后,原来用LCD模拟的指针式车速表马上变成了一个具有夜视功能的小屏幕,车速通过下方的刻度进行显示。LCD屏幕以灰度画面清晰反映出前方的视野,即使前方有一辆同样开着高流明氙气大灯的车辆投来不太友善的灯光,在屏幕上都被一一过滤,而潜伏在漆黑中的雪糕筒等障碍物,在夜视辅助系统下也无所遁形。

  “车停在了红灯,只需用脚‘双击’油门,就可以停下来,绿灯一亮,轻压油门,车就开始安静的向前奔跑。”汪澍民说,“这个防溜车功能是它的一个亮点,省了许多麻烦,感觉自在方便。”除了防溜车功能,你还会为奔驰设计者周到的想法而震惊,为车的智能而惊讶,因为安全是奔驰S系的重中之重,安全体现在车的每一个细节。

  工作人员介绍,奔驰的安全性在曾经发生的车祸中可以体现,即使车身已经变形,车内乘客仍能安全生还,他开玩笑说,曾经还有人要为奔驰的安全性能送锦旗来表感谢。S350上配备了提供行车安全、第二代预防性安全、被动安全及事故发生后四个阶段的安全保障技术,如防溜车、坡起辅助、制动干燥和主动刹车,当车濒临侧滑危险,或者在驾驶员必须急剧制动时,预防性安全系统将收紧前排座椅安全带,座椅两侧充气把你的身体稳定在中间,尽可能避免受到撞击,并将乘客座椅调节到最有利的位置,包括头部也被调节到更合适的位置,还有进一步的安全措施,自动关闭侧窗,打开车窗安全气囊,保护乘客。即使在发生事故后,层层的保护措施奔驰的设计师都为你体贴的想到。

  总评

  豪华的内饰,舒适的坐乘感,高度的安全,无处不体现着人性化设计,无处不展示着高科技的含量,更有愉悦的驾乘乐趣,整体堪称完美。当然,要享受这种尊贵,需要支付巨大代价。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澍民 |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