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国将成为宝马在亚洲的最大单一市场

  宝马营销董事:中国将成宝马亚洲最大单一市场

  “中国将成为宝马集团在亚洲的最大单一市场。”昨天,宝马汽车集团负责营销与市场的董事迈克尔·格纳尔向《第一财经日报》如是表示。2006年宝马集团在亚洲市场取得强劲增长,旗下3个豪华车品牌——劳斯莱斯、BMW和MINI共销售12.7万辆,比2005年增长13.8%。

“宝马集团已连续4年成为亚洲地区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

  目前,宝马集团在亚洲最大单一市场是日本,2006年销售6.21万辆,同比增长5.6%。而宝马集团在大中华区(包括内地及港澳台地区)销售4.47万辆,增长35.4%。其中,在内地销售3.64万辆,增长50%。中国依然是宝马7系(宝马7系新闻,宝马7系说吧)的全球第二大市场,2006年销售7522辆,增长32%。格纳尔称,宝马在内地豪华车市场已取得超过20%的市场份额。

  格纳尔认为,这些年来各个汽车公司都低估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中国会成为宝马集团在亚洲的最大单一市场。根据宝马集团的规划,到2008年,宝马集团在亚洲市场的销量将达到15万辆。格纳尔预计,中国市场的销量约占三分之一。

  目前,宝马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华晨宝马的产能已达3万辆。2006年生产2.3万辆,还有部分产能没有充分发挥出来。格纳尔说,公司正在与合作伙伴调查,开始深度讨论,下一步该采取什么措施以满足市场需求。

  据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介绍,2007年宝马集团将在中国推出新X5、3系( 报价; 图片)敞篷车和3系双座轿车及MINI等新车。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