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萨博内饰新主张 07款Saab 9-3感观升级

萨博内饰新主张 07款Saab 9-3感观升级

萨博内饰新主张 07款Saab 9-3感观升级

萨博内饰新主张 07款Saab 9-3感观升级

  2007年2月9日 上海通用汽车将于07年春节前后推出全系列07款Saab 9-3内饰升级版以及新色“电光蓝”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借新春新禧之季,Saab萨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感观、新气象。恰逢Saab萨博汽车成立60周年,Saab 9-3系( 报价; 图片)列鼎力推出全面感观升级版,因而此举也被认为是Saab萨博在中国这一蓬勃市场即将兴起的一系列精彩庆祝活动的序幕篇。

  本次内饰升级涵盖了Saab 9-3全系,即Saab 9-3运动轿车、Saab 9-3高档敞蓬轿车和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Saab萨博系列汽车内部装饰一向以简约雅致示人,摈弃繁琐而缺乏实用价值的粉饰,这便是贯穿Saab萨博60年内饰设计一成不变的核心理念;其创新实用、以人性化和功能化著称的设计思维更是被Saab萨博爱好者昵称为“Saab萨博主义”。正是延承了“Saab萨博主义”的一贯风格,升级后的Saab 9-3系列依然沿袭现存的动力系统和外观形象,为Saab萨博车主保留了“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完美驾驭感受,简约和安全因素在这次内饰升级设计中被更多地考虑了进来,以适应市场的进一步需求,体现Saab萨博“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初衷。

  打开Saab 9-3车门,会发现最显著的变化在于中控台布局的优化。Saab萨博工程师们删减了原有按键数目,同时尽量将之凑向驾驶位,使操作更为简化,减少了分心驾驶的几率。新款内饰取消了高位显示器,多数原先在高位显示器上的信息将被移到主仪表盘上显示,这是对简约风格的最佳诠释。相应的,加大的显示器增强了行驶过程中的阅读效果。为符合多数车主偏爱使用旋钮的习惯,新的双温区空调采用控制旋钮取代原先的按键式设计。仪表板边缘、空调控制旋钮及出风口方向调节钮通过了镀铬处理,醒目而清爽,更显Saab萨博高档气质。方向盘上的方寸空间也有不小的变化,原先的收音频道搜索键被去除,取而代之的是用户设定频道选择键,只需事先将常听的广播频率设置好就能轻松收听。同时,音频的音量控制和车载电脑的信息翻页控制键也将会设置在方向盘上,为惬意的驾驶又多增添了一份悠闲的享受。

  “最重大的改变是减少了按钮数量,看上去更简约也更具现代化的视觉感受,让人们对整部车的内景一目了然”,Saab萨博的产品经理迈克尔•雅库布森在谈及此次内饰升级时毫不掩饰他内心的自豪:“这次内饰改款减少了部件的数量,Saab萨博的功能却丝毫未受影响,删去的,只是相对繁琐的操作步骤。一言以蔽之,Less is More(越不繁,越不凡)。”当然,在创新升级的同时,Saab萨博依然没有舍弃一些最经典的配置,对于那些老Saab萨博车迷来说,这些元素早已成为了Saab萨博的植入式基因,例如Saab萨博独创的“点火开关”和航空驾舱式的仪表盘。这就是Saab萨博,内敛是恒久不变的主题,却总在不经意间流露出那份自信与革新的态度。

  此外,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将于同一时段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电光蓝”色款,配合原有的萨博黄、辣椒红和纯黑色一同销售。新色“电光蓝”光亮耀眼,配合浅色内饰,完美体现斯堪的纳维亚式的和谐色调,平静中孕育着难以察觉的不羁,使得有意购买Saab萨博敞篷轿车的消费者又多了一种全新的选择,更迎来众多回头的目光。

  上海通用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引入全系列07款Saab 9-3内饰升级版和推出新色款Saab 9-3敞蓬跑车都是为了在中国市场同步欧洲趋势,也希望通过此举让中国的Saab萨博车主更好地体验Saab萨博源自北欧航空品质的卓越驾乘感受。中国在Saab萨博全球战略体系中的地位越来越显著,Saab萨博也必将对中国用户的要求给予越来越多的关注。籍借Saab萨博60周年这一契机,上海通用汽车将致力于将这个独具个性魅力的品牌更完美地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关于Saab萨博:

  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最初全称为Svenska Aeroplan Aktiebolaget,即瑞典飞机公司)原先是一家军用飞机制造公司。后来瑞典飞机有限公司合并了只生产载货汽车的斯堪尼亚(SCANIA)公司,成为一家生产轿车、卡车、飞机、计算机等产品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军用飞机订货减少,SAAB决定开始生产汽车,并且将其制造飞机的技术和经验运用于汽车生产,因而,SAAB在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历史颇为与众不同。

  作为汽车界后起之秀的欧洲高档汽车品牌之一,Saab萨博在70年代世界汽车市场大滑坡时以其贵族的绅士派头名扬国际汽车市场。由于性能可靠、节约燃油,不仅销量没有下降反而名声大振。

  近70年来,Saab萨博始终致力于以驾驶者为核心,强调卓越的动力表现带来的无穷驾驶乐趣。作为世界上唯一自己生产发动机管理系统的高档轿车制造商,自1976年以来,Saab萨博将涡轮动力技术视为其独特的动力传动系统的基石,并将其运用到了Saab萨博的全系列车型中。Saab萨博动力研发中心为Saab萨博在动力领域一直以来的引领者地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为一款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全系列车型均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的汽车品牌。以乘坐者的安全为本,为消费者提供全身心享受驾驶乐趣的最高安全保障。

  来自欧洲的Saab萨博以其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强劲的动力和对安全的承诺生动诠释了高档汽车的内涵,并为那些喜欢驾驶的人们带来“人车合一 贴地飞行”的驾驭乐趣,以及真正迥然不同的个性体验。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