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华晨07年目标锁定30万 实现销售收入450亿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华晨方面获悉,其2006年实现整车销售21万辆,同比增长71.5%,重新跻身国内汽车销量十强。一位业内人士分析道,华晨尊驰骏捷阁瑞斯的“黑马表现”对华晨业绩功不可没。

  即便如此,华晨一内部人士昨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仍表示,华晨今天的表现距离其预期仍有一定差距。

基于此,华晨为其2007年定下了一个新目标,整车销售目标直接锁定30万辆,这意味着华晨将在2006年同比增长71.5%的基础上再增43%;实现销售收入450亿元,同比增长41%。

  为了实现再一次快速增长,华晨中华今年动作不断。华晨一内部人士透露,搭载自主研发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华( 报价; 图片)尊驰轿车,预计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同时,其号称目前国内首款为国人量身定制的高性能运动型轿车华晨M3上市档期,也初步选定今年7月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晨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