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日产新车及新350Z即将亮相日内瓦(图)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刘小亚)

  日产将在下月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针对欧洲市场的新车型,该新车将会有助于增加公司的营业收入,刺激欧洲市场,预计该车将会在2007年至2008年年间投向市场。该车的设计是由位于伦敦的日产欧洲设计中心完成的,并将在桑德兰工厂投入生产。

日产新车及新350Z即将亮相日内瓦(图)

  而经过更新换代的日产350Z(350Z新闻,350Z说吧)刚刚投放日本市场,并在日内瓦车展上欧洲首发。新350Z搭载的3.5L V6 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到313 hp /6,800 rpm,最大扭矩为358Nm/ 4,800rpm。发动机大约80%的主要零部件为最新设计的,这样发动机的最高转速可达到7,500转/分。

日产新车及新350Z即将亮相日内瓦(图)

  为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性能,该车配置了双可变VVT 系统,同时普通长度的尾气排放管也减轻了车身尾部的压力。为了能够达到最高转速,曲轴有所改进。从车身外观看来,新350Z采用新发动机罩、新车身颜色喷涂和内部装饰。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