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国际企业新闻

宝马集团:今年将有5款新车登陆亚洲

  宝马集团日前宣布,其2006年亚洲市场业绩取得强劲增长,BMW、MINI劳斯莱斯共销售126949辆,连续4年称雄亚洲高档车市场。宝马集团还宣布在印度建立其在亚洲的第五个工厂, BMW3系( 报价; 图片)、BMW 5将在年内投产。

  2006年,宝马集团在亚洲主要市场的销量保持强劲增长。在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及台湾),宝马集团销量在亚洲取得最高的增幅,共销售汽车44700辆,增长35.4%。在中国大陆,BMW和MINI品牌销量达36,357辆,增长50%。BMW 7系、X5 和X3已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该销量包括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新BMW 5系Li。

  2006年,中国大陆继续成为BMW 7系的全球第二大市场,销量达7522辆,增长32%,宝马在中国大陆的高档车市场取得了超过20%的市场份额。

  宝马集团最近在德里的古尔冈(Gurgaon)正式设立分公司——宝马印度私人有限公司,并计划在印度南部设立工厂,它将成为宝马在亚洲的第五个生产基地。BMW 3系有望于2007年3月份投产,BMW 5系计划在5月份开始生产。

  据透露,2007年,宝马集团在亚洲投放5款新车,主要产品包括新BMW 3系Coupé、全新MINI、BMW Z4 Coupé和Z4 M Coupé,以及新BMW X5。一月初,新BMW 3系敞篷车和敞篷版劳斯莱斯Drophead Coupe已在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