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Mazda 3复产后首月销量已达1500多辆

  Mazda3自今年1月复产投放以来,销量已达1500多辆,订单排期已到今年7月。

  Mazda3于去年3月上市,一度创下了短期内销售上千辆的成绩。后来因为种种原因,Mazda3被迫停产。今年1月,复产的Mazda3取得较好的销售成绩,其中华东、华北、华南地区需求最大。

  Mazda3是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2006年8月,Mazda3在日本创造了产量达到百万辆的最短时间纪录,该车型在3年两个月的时间内产量达到100万辆。进入中国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16项核心技术升级。复产后的Mazda3在原来2.0L手动挡豪华型和2.0L自动挡豪华型车型基础上,新增了2.0L手动挡标准型和2.0L自动挡标准型,产品阵容扩大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车型的价格也进行了调整,已有的两款车型价格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降低了1万元,现价分别为15.98万元和16.98万元,新增的标准型手动挡和自动挡的价格分别为13.98万元和14.98万元,提高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性价比优势。

  复产后的Mazda3,销售仍然采用一汽马自达的网络销售平台,通过100多家经销商进行全国性销售。在日前举行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上,一汽马自达宣布,今年Mazda3的销售目标是4万辆。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