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碰撞,安全装备,C-NCAP

黯淡一颗星 美国NHTSA公布撞击测试报告

  美国NHTSA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发表了针对2007年式新车所进行的撞击测试报告,其中有24款新车拿到正面以及侧面撞击5颗星的最佳成绩。这个数字也创下NHTSA进行撞击测试以来的最佳成绩,显示汽车科技进步让新车安全性有逐渐提高的趋势。然而,凡事总有例外,07年式的Buick LaCrosse侧面撞击前座的部分,就只拿到了惨烈的1颗星。

黯淡一颗星 美国NHTSA公布撞击测试报告

黯淡一颗星 美国NHTSA公布撞击测试报告

黯淡一颗星 美国NHTSA公布撞击测试报告

  美国07年式的Buick LaCrosse在最新公布的NHTSA撞击测试中,侧面撞击前座乘客这部分,只拿到了1颗星。

  首先来看那24辆在正面以及侧面撞击上,不管前座以及后座都拿到5颗星的车辆,其中包含了7款四门乘用车,计有:Dodge Caliber、Ford Five Hundred、Kia Optima、Mercury Montego、Subaru Legacy、Saturn Aura、and the Toyota Camry;以及17款四门SUV:Acura MDX、Acura RDX、Audi Q7、Dodge Nitro、Ford Freestyle、GMC Acadia、Honda CR-V、Honda Element、Hyundai Santa Fe、Infiniti FX35/45、Jeep Grand Cherokee、Kia Sorento、Kia Sportage、Mazda CX-7、Saturn Outlook、Subaru Outback以及Toyota Highlander。

  除了一般撞击测试以外,NHTSA还进行防翻滚测试,在所有接受测试的新车里面,只有Mazda Mazda6四门车型、Pontiac Solstice convertible以及其双生产款Saturn Sky Convertible有能耐拿到5颗星。而且也毫不意外的,SUV并没有任何一款车能够拿到防翻滚测试5颗星的最佳成绩。有趣的是,这三辆在防翻滚测试中,拿下5颗星傲人成绩的车款,未能在正面与侧面撞击中,得到所有座位皆5颗星的分数:而那24款正面与侧面撞击5颗星的车子,则没有一辆可以在防翻滚测试中得到5颗星。

  Buick LaCrosse其实也并非那么凄惨,正面撞击的部分,不管是前座与后座乘客防护,都有5颗星的好成绩;而侧面撞击方面,后座的部分也有3颗星;防翻滚测试则拿到4颗星,大致都有水准上的表现。唯有侧面撞击前座的成绩,因为无法保护驾驶以及乘客,而被打上1颗星的惨烈成绩。针对这项状况,GM已经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强化车门周边结构,希望能有效提升成绩。而且改进过后的LaCrosse已经送上生产线,预计五月份就能够开始供应。不过NHTSA尚未替修正过后的LaCrosse进行撞击测试,因此实际上能够进步多少,依旧未知。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