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降价、促销、涨价、报价信息一网打尽 > 国产车降价快报

君越全系增配不加价 中高档车市节后见喜

  春节长假过后的中高档车市又开门见喜。昨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LaCROSSE君越系列所有车型在市场售价不变的前提下,增加多项人性化豪华舒适配置,同时再推出2.4L标准版,售价仅为20.98万元,这使得上海通用君越车型系列丰富到了6款。

  据介绍,现有的2.4L及3.0L共5款别克君越系列产品都进行了配置升级,并且价格不变。其中,售价32.98万元的3.0L旗舰版的前后4个座椅增加电加热功能;售价25.98万元的3.0L豪华版增加前排双座电加热功能,以及全新开发的DVD剧院影音播放系统;售价26.98万元的2.4L精英版增加前后4个座椅电加热功能,并增配驾驶员座按摩功能、腰托调节及双侧帘安全气囊;售价24.98万元的2.4L豪华导航版与售价21.98万元的2.4L舒适版,则统一增加前排双座电加热功能。

  上海通用方面认为,推新车的同时对原有车型进行配置升级,将提高君越在今年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力。事实上,上市不到一年的别克LaCROSSE君越,已确立了中高档市场主力车型地位。据了解,君越上市10个月以来,累计销售已超过6万辆,销量仍在稳步上扬。君越EcotecD-VVT2.4升发动机还凭借高科技含量、高效动力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荣获“‘中国心’2006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目前,别克LaCROSSE君越已拥有6款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价格区间在20.98万元至32.98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