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英国重罚开车打手机 首次违章罚款60英镑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 为严惩开车打手机行为,英国从27日开始实行更严格的处罚规定:首次违章的司机不仅将被罚3分,还要支付60英镑罚款。罚款金额是原先的两倍。

   新的处罚规定也适用于授课时使用手机的驾校教练和使用免提移动设备时未能正常驾驶车辆的司机。

    AA保险公司还警告说,因使用手机被罚分的司机来年可能将不得不支付更高的保险费用。

   英国自2003年12月1日起禁止驾车时用手接打手机。但英国内政部数据显示,2004年,针对驾车时使用手机而开具的罚单高达7.4万张。RAC基金会则宣称,英国每天有大约50万名司机开车时使用手机。

    35岁的本·戴维斯说,他在伦敦骑自行车时,屡因司机使用手机而面临危险。他说:“新法规至少能让开着车的司机在拿起手机前想一想。”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