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奔腾摘取2006CCTV自主品牌年度汽车大奖

  日前,由央视经济频道特别推出的“2006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盛宴正式出炉,一汽奔腾(奔腾新闻,奔腾说吧)一举夺得“2006CCTV自主品牌年度汽车大奖”。本次评选从11月12日开始,入围“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的老将新秀都由北京出发,历经北京、重庆、成都、武汉、长沙、杭州、珠海七站,近50天紧张激烈的实力PK,纷纷上演拿手好戏。

在新上市车型中,一汽奔腾以高端自主、高安全性、优异操控性和超强性价比力压群雄、领衔主演,一举摘取“2006CCTV自主品牌年度汽车大奖”。据了解,此次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最大众、最专业为追求,以打造中国最权威的汽车评选品牌为目标,寻找中国人最喜爱的汽车。活动本着“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创新性、性价比、品牌形象、造型设计、舒适性”等主客观数据为标准,先由国内顶级汽车专家权威投票选出入围车型,然后对每一款入围车型进行性能测试。根据100位评审团的投票得分、消费者现场试驾投票得分和性能测试得分,客观公正产生各大奖项。参选厂商数量、公众参与性、影响力皆创历史之最。

  奔腾获此殊荣,既是对自主品牌汽车的肯定,也是对一汽轿车自主研发实力的认可。据悉,奔腾在研发过程中,3年累计投资达10余亿元,在采用欧系汽车的科技理念和设计,以及对日系汽车的先进底盘技术进行开发运用的同时,先后进行了518项技术改进,并经过了长达300万公里的路试,最终成就了奔腾尊贵阳刚的外观、激情澎湃的动力、舒适灵活的操控性和领先出色的安全性,成为国内首款具有世界级品质的中高档自主品牌轿车。

  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奔腾刚一面市便独树一帜地发起了“安全营销”。包括“国内首次侧面柱碰撞试验”、“实验室侧翻试验”、“极限静压测试”、“国内首例真人实车侧翻挑战”等一系列高强度安全性能测试,尤其是“国内首例真人实车侧翻挑战”的成功,给国内消费者心中打下了极其安全的烙印。奔腾以15.18万~20.88万元的极具杀伤力的价位,中高端的自主品牌身份,上市首月订单数高达7466辆,成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又一员极具战斗力的“勇将”。

  凭借优异性价比,一汽奔腾不仅销量不断走高,国内人气指数也持续攀升,先后囊括多项重量级大奖。去年11月以来已荣获《中国汽车画报》、《汽车族》、《汽车与驾驶维修》等国内多家权威媒体相关奖项。在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奔腾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品牌文化深入人心,成为自主研发领域中冉冉升起的一颗闪耀明星。

  业内专家认为,作为自主创新旗帜下国产中高级轿车的领军者,一汽奔腾此次折桂可谓众望所归、实力所在。这是对一汽轿车产品品质、品牌形象等综合实力的最好检验和最佳肯定,如今,承载国人无限梦想的一汽轿车再次点燃了人们对民族汽车工业的希望。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