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国际企业新闻

法拉利财政增长 06年营业利润上涨16.4%

  日前,法拉利公司董事会召开会议,对2006年的年度财务状况进行审查。结果显示,法拉利的营业利润达到了1.83亿欧元,比前一个财政年度大幅增长了16.4%。

  其中,中国市场去年向顾客交付了121辆法拉利汽车,几乎是2005年的两倍。

据悉,中国于1993年开始进口第一辆法拉利汽车,至2004年全年销量不过42辆。另外,法拉利已经在上海成立了亚太区总部,并且在中国主要城市建立起13个经销网络。

  法拉利公司董事长卢卡·迪·蒙特泽莫罗(Luca di Montezemolo)在会议结束后表示,对公司实现了更高的财政赢余感到格外满意。2005年,法拉利的财政赢余仅为0.13亿欧元,而这一数字在2006财年增长到2.13亿欧元。

  与此同时,2006年法拉利的品牌开发活动呈现出两位数的增长,全年营业额提高了23%。如今,法拉利在北京和上海均开办了精品店。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