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合资企业新闻

[销售数据]南京依维柯将实现50%的增长

  “在2007年,南京依维柯将实现跃进品牌50%的增长,三年之内,实现产能10万辆。” 南京依维柯新任总经理拉纳发布跃进提升计划不久,以跃进轻卡为主角的“春风行( 报价; 图片)动”促销活动正式启动。

这也是在以依维柯轻客为主角的“破冰行动”取得开门红之后,南京依维柯的又一次大规模促销活动。“春风行动”使跃进在营销上与依维柯实现同步,标志着跃进迈出基因重组工程第一步。

  据了解,此次主题为“春风送暖到,跃进好礼来”的促销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涵盖跃进旗下的小虎、帅虎、钻卡、超利卡四大轻卡产品。2月份购买跃进轻卡的用户,将得到一份充满春节气息的新春大礼包。从3月1日起,所有购买跃进轻卡的用户,将可获赠价值200元的油卡。部分地区在“春风行动”中购买跃进轻卡的用户,还可以在使用过程中享受一次免费的检测服务。“一融入依维柯就开展覆盖全国的促销活动,这也让我们对跃进的前途充满了信心。”一位跃进的经销商说。

  在促销活动开展的同时,与南京依维柯进行业务整合之后首度亮相的跃进品牌,更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与依维柯整合后,业内存在很多对于跃进未来走势的猜测,通过这次促销活动,我们不但是要为跃进2007年的销售谋得一个开门红,同时也是要向业界展示一个新的跃进,打消市场和用户的顾虑。”南京依维柯新任总经理拉纳说。

  记者从南京依维柯了解到,此次“春风行动”紧跟着“破冰行动”推出,不但是南京依维柯2007营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建立在依维柯对跃进2007年市场目标的基础上的。“用三年的时间使跃进的产能达到10万辆,把他打造成为南京依维柯的出口基地。从短期来说,‘春风行动’是跃进2007年开门的第一战,从长期来说,这也是跃进三年计划的开端。”拉纳总经理说。

  记者从意大利依维柯总裁蒙费利诺那里了解到,目前已经有15位意大利工程师在南汽对跃进进行调研,同时,先前已有20辆跃进汽车到达都灵,意大利依维柯已组织了一个近百人的技术团队着手对跃进产品进行品质提升。“也许这将是跃进基因重组工程的开始,同时这种对自主品牌的革新模式,也是值得业内同行学习和借鉴的。”一位长期关注轻卡行业的市场分析人士说。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