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SUV市场中高档车型成黑马 都市型渐入人心

  都市型SUV渐入人心   汽车能够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SUV与极限运动、户外运动和野外生存体验等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紧密相连。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人们驾着SUV去滑雪、登山、野营,SUV演绎着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城市里驾驶游刃有余,在经济性和越野性上也能达到完美平衡的SUV车型获得了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喜爱。
  2005年起,中高档都市型SUV在市场上开始走俏,在2006年消费税上调、油价攀升的市场环境下同样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说明SUV车型已经渐入人心,比如在2.5升级别的都市型SUV中,奇骏去年全年销量达到1300余辆,月度平均销量过百。分析人士预测,外观时尚、驾乘舒适、兼具越野性能的SUV有望成为市场的主力军。   高档SUV 拒绝平静   就在大众途锐、雷克萨斯RX350、宝马X5、凯迪拉克SRX等SUV车型打得乱成一团的时候,现代汽车旗舰SUV维拉克斯近日也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这几款车型上,为2007年高档SUV市场竞争打响了第一枪。虽然目前在品牌上维拉克斯与途锐、雷克萨斯、宝马、凯迪拉克等相比名气略小些,但维拉克斯在价格上却创造了优势,此次在中国市场上市的维拉克斯为3.8L车型,由于配置不同售价分别为39.8万元和40.1万元,而竞争对手的价位均在70万元左右,在配置差距不大的情况下,维拉克斯比它们的价格低了不少。   “现代汽车开发维拉克斯是要将它完全区别于之前的SUV,现代汽车以高品位、高性能的LUV(豪华SUV)形象挺进高档SUV市场,搭载3.8L排量的V型6缸CVVT+DOHC发动机、Aisin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现代汽车将维拉克斯投放中国市场的目标很明确,树立现代汽车豪华品牌形象,进一步完善现代汽车在SUV产品线上的阵容。”现代汽车天津森龙4S店有关人士认为。由此可见,维拉克斯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所承担的责任更多地在于品牌形象建设,韩国品牌正在向欧美日等品牌靠拢并宣战。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