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玩物尚志

专为女性打造--萨博钥匙更时髦的拿法

(源自:网上车市网站)

专为女性打造--萨博钥匙更时髦的拿法
 

    最近萨博和知名设计师Osman Yousefzada合作,将解决驾驶者每次要在手提包中翻找半天,才找到躲在手提包内某个角落的车钥匙,所以Osman Yousefzada专门位女性驾驶们设计了一款白色小型包,帮助女性驾驶以时髦的方式把钥匙放在手上。而这款全新的设计,已于伦敦时尚周展示。

专为女性打造--萨博钥匙更时髦的拿法

  根据萨博估计,平均每位女性每年都会花一天的时间,去寻找她们手提包内的钥匙,Osman Yousefzada为萨博设计的这款汽车精品,将帮忙各位女士们解决这种困境。所以说这款小手提包是一个很完美的汽车精品,将能够获得喜欢简单、质感和利落设计的萨博女性车主青睐。

专为女性打造--萨博钥匙更时髦的拿法

  可以看出这项精品简单大方,利用精致的意大利漆皮,搭配银色金属,设计这款手提包,不仅能够容纳萨博的车钥匙,当然收整其它钥匙,而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让女性驾驶们简单的拿出钥匙,不用东翻西找,最后非得倒出包包内的所有东西才能找到钥匙,这样的动作与优雅不符。所以你还在寻找钥匙吗?当然你可以花75欧元(约合人民币767元)买这个一个手提包,或者你可以买一个更多暗袋的手提包。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