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驾驭凯迪拉克SRX 见证世界文明之路

  (2007年2月27日,云南景洪) 晴空万里的云南2月,边陲小镇景洪较之往常突然热闹了许多——原来是一批特殊而尊贵的客人到访,全球范围内第一次运用电视手段全方位展示世界各主要文明的电视采访大行动,也是中央电视台建台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跨国文化巨制——《文明之路·世界文明环球纪行》的摄制组在此集结并正式出境。

驾驭凯迪拉克SRX 见证世界文明之路

  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仪式之后,版纳州州长向摄制组的队员代表授予了国旗,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先生同时授“文明之路”队旗,总导演亓克君带领全体队员受旗并誓词。现场的气氛庄严而让人热血沸腾,尤其是对即将踏上征途的队员们而言更是如此。

驾驭凯迪拉克SRX 见证世界文明之路

  在接下来的500多天时间里,这21名电视精英将驾驶7辆高性能越野车,穿越世界六大洲的59个国家。

  而作为百里挑一的千里良驹,承担这一光荣而艰巨任务的,是7辆凯迪拉克豪华越野车SRX( 报价; 图片)。随着一声号角吹响,数百只象征平安与吉祥的和平鸽展翅腾空,SRX们也满载着众人的期望与挂念,与勇士们一同踏上了征程。

驾驭凯迪拉克SRX 见证世界文明之路

  在出发后的这些日子里,摄制组已经感到了行程的艰难——路况复杂、作息不规律,期间还要不时地搜集和整理稿件素材;而一旦遇到有价值的新闻点,不管多么疲倦和劳累,都必须立即用摄像机镜头和话筒加以记录…但是,让大伙儿惊喜和欣慰的是,陪同他们的这七辆凯迪拉克SRX(凯迪拉克SRX新闻,凯迪拉克SRX说吧)果然身手了得,当得起它们的名门出身。在这些天的行程中,它们不仅没有一次“罢工”,而且在一些艰难甚至危险的路段表现出了卓越的越野性能,并且由于车内的豪华配置,大大舒解了驾乘者的疲劳,也愈加增强了勇士们对于挑战前路的信心。

接下来,它们将和勇士们共同完成超过14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相当于从地球至月球距离的三倍多,见证和全面记录世界各主要文明的发展历程以及现状和特点,共同探索世界神秘悠远的文明奇迹。

  这是一次充满非凡胆识、深邃远见和开拓精神的行动,在中国乃至全球的电视采播史上,“文明之路”的探索精神与凯迪拉克的豪迈魄力都是前所未有的,他们将共同成为一个难以磨灭的传奇而永远被载入史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