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普锐斯的未来走向?丰田全新混合动力车

  (源自:网上车市网站 记者报道:蔺翠翠 ) 

普锐斯的未来走向?丰田全新混合动力车
 

  “环保”与“节能”现在几乎已经成为了全球关注的话题,“绿色环保车展”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孕育而生的。首次在国内推出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型的丰田,为即将于本月30日开幕的全球首次绿色环保车展,带来了他们的两款形成鲜明对比的全新混合动力概念车——Hybrid X和FT-HS。

普锐斯的未来走向?丰田全新混合动力车

  为了减少汽车废气排放对环境产生的不良影响,丰田一直忠实的致力于对环保技术的创新和改进上。功夫不负有心人,它所研发出的具有全球领先性质的Hybrid Synergy Drive技术成为了这项研发战略的核心,并使丰田最终朝着经济型车的研发又靠近了一步。被预定为一款21世纪的运动车型的FT-HS(Future Toyota-Hybrid Sports),该车拥有一副引擎前置的RWD构体,从静止到62mph的加速过程可在短短4秒的时间内完成。FT-HS的诞生证明潜在的混合动力技术可成功的转化为一种全新的、可驱动的驾驭体验,以及随之而来的卓越的环保性能。

普锐斯的未来走向?丰田全新混合动力车

  即将到来的绿色环保车展将成为Hybrid X概念车的全球首发地,该概念车在为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引领出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的同时,又为未来的混合动力技术提供了一个活样本。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