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追求休闲生活!试斯巴鲁力狮2.0 WAGON



  澎湃的动力和良好的休闲性能否完美地统一在一起呢?前不久试驾的马自达6 WAGON曾经帮助我们找到过肯定的答案,而刚刚上市的2007款斯巴鲁力狮(力狮新闻,力狮说吧)2.0 WAGON则将传统的驾控优势同良好的载物空间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再一次印证了这块市场的广阔天地。

追求休闲生活!试斯巴鲁力狮2.0 WAGON

力狮的前脸造型

  在外观方面,力狮WAGON从B柱向前的部分同先前上市的2007款三厢车型没有太大区别,流畅饱满的线条、造型别致的车头大灯等使其成为眼下斯巴鲁家族当中最能凭借外形赢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车型。当然WAGON车型最大的魅力还是体现在车辆的尾部上面,平滑的车顶线条可以轻松地将观察者的注意力引向车尾。

追求休闲生活!试斯巴鲁力狮2.0 WAGON
  

力狮的尾部造型

  宽大的尾翼、红白相间的组合尾灯,再加上中间部分抢眼的镀铬装饰条,所有这些都能够让消费者轻松找到斯巴鲁经典造型设计的影子,同大家熟悉的傲虎(傲虎新闻,傲虎说吧)颇有几分相像。

追求休闲生活!试斯巴鲁力狮2.0 WAGON
  

力狮的尾部特写

  作为一款十足的旅行车,力狮WAGON在两个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先就是该车行李厢周围窗户的面积很大,充分保障了良好的视线,这一点对于拥有“大尾巴”的车型非常重要。而该车所装备的两段式大尺寸天窗,沐浴在阳光中的感觉充分体现了该车的休闲性能。谈到车内空间,硕大的行李厢当然是关注的焦点。掀开力狮WAGON的行李厢舱盖,你会发现一个相当规整的承载空间,分隔板、固定网等设计对于旅行车而言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追求休闲生活!试斯巴鲁力狮2.0 WAGON
  

力狮的后备箱与前排空间

  在正常状态下,该车的行李厢空间尺寸为433L,尽管要比马自达6WAGON小了72L,但是在空间变化的能力和便利性方面却丝毫不输给对手。后排座椅可以6:4放倒,并可以形成最大1649L的超大空间,无论在旅行中需要带怎样的行李,都可以轻松满足您的需求。

  目前已经上市的力狮WAGON只有2.0L自动挡一个车型,售价为28.18万元。这样的身价对于大多数休闲爱好者来说当然可以用“不菲”来形容,但在仔细的品评之后,您可以很容易找到其中的原因,首先还是体现在装备方面。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