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美国市场消费评选 十大车型-最值得购买

  (网上车市网站 综合报道)

  近日,美国权威消费杂志Consumer Reports一年一度的十大好车评选已正式出炉。从正式榜单中我们看到日系厂商全面发力,包揽全部奖项。对于这样的结果相信很多人会提出质疑,不过我们看到Consumer Reports的评选过程还是非常严格的。

首先,Consumer Reports针对超过250款车,进行严格的实车评选,通过实际的表现选出各级最佳的车款;其次是可靠度评选,通过调查超过130万位车主所统计出的年度车辆可靠性报告书,找出可靠性最佳的车款;第三项为安全评比,引用车辆撞击测试成绩列为评选项目。最后,历经三大项目的纵合评比后,Consumer Reports才会公布年度十大好车名单,由此可见过程之严谨。

  从榜单来看,无疑丰田成为最大赢家,有四款车入围。去年以5款车夺冠的本田,今年则以三辆居次,至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新闻,英菲尼迪说吧)马自达则分别占有2辆与1辆的名额。同时,今年有五款新车首度进入十大好车排行榜,分别是小型SUV的丰田RAV4、英菲尼迪G35、丰田Sienna、马自达MX-5与本田飞度

  以下为正式的评选结果:

  最具驾驶乐趣车款-马自达 MX-5 Miata

美国市场消费评选 十大车型-最值得购买

  以均衡的操控、速度、精准转向和利落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让马自达 MX-5 Miata让你感受到物有所值的操控乐趣,同时搭配敞篷设定,更让MX-5 Miata展现独特的驾乘享受。同时,除了列为操控乐趣首选的MX-5 Miata,Consumer Reports也补充推荐了去年的首选车款斯巴鲁翼豹WRX,它有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版供消费者选择。

  小型轿车-本田思域

美国市场消费评选 十大车型-最值得购买

  去年赢得小型房车首选的本田思域,今年再次蝉联该级距首选。相对于同级车款,其令人肯定的座舱空间、舒适的乘坐体验、顺畅的动力与良好的操控性,让本田成为相当易于驾驭与乘坐的小型房车。另一方面,本田思域在产品的可靠度、撞击测试成绩与不论手动、自动或混合动力车型所展现的燃油经济性,都是思域最终能领先同级竞争者的主因。

  中型轿车-本田雅阁

美国市场消费评选 十大车型-最值得购买

  如同思域的均衡表现,本田中型房车雅阁同样以优异的产品均衡性获得同级首选,不论乘坐舒适性与操控表现均为同级车首选。在美国报价2万至3.3万美元之间的雅阁,动力搭载4缸、V6与混合动力车款,同样在Consumer Reports的油耗测试中,获得优异油耗成绩,让雅阁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轿车中顺利胜出。除了雅阁外,凯美瑞帕萨特3.6,同样在中型轿车级距获得推荐。

  中型豪华轿车-英菲尼迪G35

美国市场消费评选 十大车型-最值得购买

  售价为3.5万至3.9万美元之间的英菲尼迪G35,成功地融合了运动与豪华特性,不管是后驱还是四驱车款,均以充沛的的动力性能、利落的操控性并兼顾乘坐舒适性,获得评审的好感,尤其在内饰方面,大量引入人体工程学设计,获得了良好的评价。若要同样的豪华质感,但是并未偏重运动性能,Consumer Reports则推荐雷克萨斯的ES350。

  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35

美国市场消费评选 十大车型-最值得购买

  售价位于4.2万至4.5万美元的英菲尼迪 M35,在Consumer Reports的同级车评比中,以出色的豪华配备与性能表现,获得现行车款中最高的得分,Consumer Reports强调,不管是崎岖弯道还是高速公路,驾驭后驱与四驱设定的英菲尼迪M35,均有极为出色与快意的驾乘感觉。此级距同时有宝马530i与 奥迪A6两款车获得推荐。

  小型SUV-丰田RAV4

美国市场消费评选 十大车型-最值得购买

  获得小型SUV级距首选的丰田新一代RAV4,获得推荐的主要原因是其在旧款的基础上,大幅提升的座舱空间、乘坐舒适性与新增选配的第三排座椅以及优异的油耗表现。甚至在Consumer Reports的油耗测试中,搭载新一代3.5升V6引擎的RAV4,不仅动力输出充沛,油耗表现更与四缸引擎接近,成为唯一以非混合动力车型符合Consumer Reports严格油耗测试的车款。另外一款同样获得推荐的小型SUV,则是本田新推出的大改款CR-V

  中型SUV-丰田Highlander Hybrid

美国市场消费评选 十大车型-最值得购买

  身为丰田进军美国混合动力市场的三大主力车款,丰田Highlander Hybrid在汽油款基础上,通过3.3升V6引擎与电动马达所组成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达到更佳的加速性能与油耗表现,让Highlander Hybrid成为Consumer Reports的试驾评比中,极少数获得最高积分的三款SUV之一,通过良好的隔音效果与舒适的驾乘体验,让驾驶者拥有全程的愉悦享受。Consumer Reports同时表示,尽管Highlander Hybrid也提供第三排座椅配备,消费者若偏好更为宽敞的第三排座椅,则可将本田 Pilot列为考虑名单。

  Minivan-丰田Sienna

美国市场消费评选 十大车型-最值得购买

  Minivan级距争霸战,则出现有趣的翻盘现象,去年的首选车款本田奥德赛,以细微的差距,将宝座拱手让给去年的劲敌丰田Sienna。两款车均表现出亮丽的豪华质感,不过,Sienna能顺利压制奥德赛的主因,是得力于全新的3.5升V6引擎。在Consumer Reports所进行的试驾测试中,灵活的操控与动态反应,弥补了去年因运动性略逊于奥德赛而屈居其下的遗憾。同时,Sienna突出的座舱隔音效果与全时四驱车款受到肯定。不过,Consumer Reports仍然表示,以细微差距饮恨的奥德赛,仍是同级车中极具操控乐趣的车款。

  小型掀背车-本田飞度

美国市场消费评选 十大车型-最值得购买

  另一辆受到肯定的本田车款,为小型掀背车级距的本田飞度,以最佳的油耗表现与1.4万至1.6万美金的价格区间,成为同级距中最佳车款。Consumer Reports同时强调,不仅在于优异的油耗,车身尺寸小巧的本田飞度,同时具有合适的座舱与装载空间,后座可完全倾倒打平搭配掀背设计,让飞度拥有同级车傲人的后行李箱空间。同时,列为标配的ABS防锁死刹车系统与侧气帘,都是飞度在同级车更具竞争力的主因。

  环保车-丰田普锐斯

美国市场消费评选 十大车型-最值得购买

  身为美国销售表现最佳的混合动力车款,丰田普锐斯的售价为2.3万美元。在Consumer Reports所有测试五人座车款中,不仅拥有最佳的油耗表现,同时具有合适的座舱空间与乘坐舒适性。除了普锐斯之外,本田思域Hybrid也是环保车款的良好选择。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