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华晨骏捷上市 > 华晨1.8T发动机相关新闻

祁玉民在1.8T中华轿车上市仪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华晨汽车是一个“走自主路、造中华车”的民族自主品牌企业。“十一五”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对华晨汽车来讲,将是一个极不平凡的历程,华晨汽车将在困境中奋进、在奋进中发展。

为此,我们确定了“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两步走、翻两番”的发展路径。去年,华晨汽车上下万众一心、历经风风雨雨、克服重重困难,企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可谓是初战告捷。这里倾注着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在此,我代表华晨汽车向在座的国家、省市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长期以来所给予的关注、支持和厚爱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全国的广大消费者对华晨汽车给予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去年,华晨汽车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一款“买得起、用的好”的中高级自主品牌精品车,但是一直未搭载自主的发动机,经过我们8个月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整车匹配,高标准实现了安全碰撞、排放认证以及道路可靠性试验等一系列相关认证和测试,使中华( 报价; 图片)轿车终于成功搭载了自己的心脏,是完全意义上的自主设计、制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我国第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这是华晨汽车坚持“用心造车”理念,奉献给中国消费者的又一精品之作,圆了中国汽车界几代人孜孜以求实现“中国轿车”搭载“中国心”的世纪梦想,使中国自主品牌开始真正拥有整车开放的话语权。去年的今天,中华骏捷在这里成功上市。一年后的现在,我们又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1.8T中华轿车上市仪式,我代表华晨汽车衷心感谢大家利用休息时间,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华晨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生力军,在中国自主品牌发展道路上承担着历史责任,将义不容辞的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展承担重要课题。为此,我们研究确定了自主品牌发展中几个重要课题,并坚定不移地全力推进。我们把它作为一个宣言发表,其中包含着华晨汽车的发展道路、发展模式、经营理念、营销战略及团队建设。在这里,我们也衷心希望中国中高级自主品牌的发展能够继续得到国家、社会各界以及新闻媒体朋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下面,我代表华晨汽车宣读《华晨汽车自主宣言》。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