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 > 最新消息

搜狐汽车:137和138的上市准备以及轿车战略

[提要]    7月30日,“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汽车”活动隆重举行。在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汽车工业55周年的大背景下,联盟代表与江淮汽车共同回顾了江淮汽车45年发展历程,并就江淮18年创新大发展源动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晏成

晏 成
搜狐汽车副主编

  搜狐汽车副主编 晏 成:您好戴总。我有两个问题。

    1.关于137、138的两款车的问题。

  对于这个级别的A级车来说,我觉得是可以冲量的,因为在宾悦的层次上面塑造品牌可能更重要一点。所以我特别想知道,关于137和138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会具体有什么样的上市准备。比如说它的征名活动,它的定位、它对对手的分析。我们也知道安徽另外一个企业奇瑞今年对A3的上市,可以说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来做。从上到下,也就是说从尹同跃到下面具体来做这个事情的人都在做这个事情,我想对A137、A138也是这样。

  2.以后每年都有3-4款轿车下线;我想问一下戴总江淮轿车下一步的战略。

戴茂方

戴茂方
正高级工程师
江淮汽车 副总经理


  戴茂方:A137、A138还有两个月时间我们想投放市场。

  很多媒体说:“江淮干得比写得好,写得比说得好。”什么意思?江淮就是默默的干,对外宣传的不多;包括A137、A138这两款车,我们已经准备两年时间了,可能各位也不知道我们整个过程是什么样的过程。应该说我们还是保持这个特点,就是说要多练内功。当然,我们确实也要学着与媒体互动。这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准备精准的命名、精准的定价、精准的区域投放,就是确立精准的模式;包括车的精准配置、品质、认定;我觉得这两个月的功夫主要是做这方面的工作。但我们可能不会像我们的“邻居”那样大规模的宣传。

  关于“量”,我们到年底前的目标没有变。客观上来讲,江淮在这个阶段更多的是对品牌的塑造。我的意思就是量不是我们追求的主题,质是非常的关键。树立自主轿车新标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标志着自主品牌轿车是由低品质到高品质的飞跃。“量”当然也考虑,但不是我们追求的东西。

  关于你问的每年3-4款车的问题,我们江淮每一个平台大家都想出来有几款车;像三箱的MPV的、同级的SUV的,每一个平台江淮都出3-4款,也保障着我们今年、明年、后年都有。比如今年A级轿车,明年瑞风二代;B级轿车、两箱、三箱;另外我们还有新的宾悦轿车,因为我们一定是生产一代,储备一代;也就是说新的轿车我们也在做了,我们今天是第一次发布,其实做的量是非常大了。

  要是再细了,可能就有点不太合适了;谢谢你!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 戴茂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