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7上海车展--壳牌特约 > 华晨两厢骏捷FRV全球首发 > A级车最新报道

华晨A1设计特点:底盘调校适合中国路况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采用复合扭转梁,及充气式前后减振器,具有良好操控性能,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闪转腾挪毫不费力;


  整车装配良好,给驾驶者非常紧凑的感觉。车身刚性高,底盘调校十分适合中国路况,柔中带刚,车辆在弯道的动态稳定性好,进弯动作更为犀利,转弯时的侧倾也控制得很好。方向盘的指向性明确,路感清晰,车辆完全置于掌控之中;


  脚踏板的位置设计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和不同身高驾驶者的需要,离合、制动都深浅适中,保证操作的乐趣!


  在同级别车中超大的轮距、轴距,增加了车厢内部空间和优良的高速行驶稳定性;发动机经过严格标定匹配,经济性更好;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吸能式转向管柱,保证了高安全性,方向盘可上下调节,能适应不同身材驾驶人的驾驶习惯。安全带可加装预紧式安全带,能为驾驶人和乘客提供最合适的保护。方向盘上装有调节开关,在不影响驾驶的情况下 为驾驶人提供最方便的操作,可调节收音机、选择CD音乐等。方向盘为三幅式吸能方向盘,设计简洁、明快。

可为客户提供选装侧安全气帘,保护更安全,更全面。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