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韩泰崔镇旭:韩泰准备冲击世界第五名

  为高档车配套 提高服务水平———

  韩泰轮胎中国本部董事长崔镇旭在2007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透露,为一汽奥迪A6L、A4配套的9万条韩泰K107轮胎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供货。为高档车厂商提供配套服务,以T-Station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将帮助韩泰轮胎冲击世界第五名的位置。

  崔镇旭说,韩泰轮胎非常重视配套市场,并特别重视高性能的轮胎。中国高档车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追逐车辆的操控性能。为高端汽车配套将是韩泰轮胎今后的重点工作。

  据介绍,韩泰轮胎在配套市场的占有率为20%,替换市场占有率也将达到18%。以前难以融入的日企壁垒正在解冻,丰田汽车和本田汽车已开始接受韩泰的配套产品。

  虽然说非常重视配套市场,但替换市场的巨大潜力已使韩泰轮胎显现“醉翁之意”。2003年,中国汽车保有量突破1000万辆,至2006年年底达到突破2000万辆。3年时间,汽车保有量增长了1000万辆。2007年,国内汽车厂商宣布的产能已达到700万辆。中国汽车市场的加速度越来越快,轮胎替换市场的增速也将是世界第一。今天,韩泰轮胎全系列产品都可以在中国生产。

  崔镇旭强调,与几年前相比,中国顾客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是在街边随便换一条胎,现在是寻找干净的卖场、接受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斳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