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句话新闻:上海通用09年销量突破7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9日10:19
作者:郝庆丰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韩泰轮胎力助两支合作车队荣登年度榜首

  2009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简称CRC)第五站比赛于12月20日在福建邵武结束收官之战,韩泰轮胎合作车队东南汽车万宇车队夺国际组车队年度总冠军,而韩泰轮胎支持的上海大众斯柯达红牛车队摘得1.6L组车队年度总冠军。

  “别克关怀决胜2009技术争霸赛”总决赛上海逐鹿

  以“一次修复率、技术服务‘零缺陷’”为核心的“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之决胜2009技术争霸赛”总决赛近日在上海正式上演,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50多家经销商参赛。

  雷诺宣布继续参战F1

  近日,雷诺宣布将继续参战F1赛事,并看好与新合作伙伴Genii Capital公司的战略合作前景。

  雷诺零排放汽车服务哥本哈根

  据雷诺中华区的最新消息称,在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召开期间,雷诺提供三款电动汽车样车(Fluence Z.E.、Kangoo Express Z.E.和Kangoo be bop Z.E.),作为试驾车服务于与会的媒体和官方代表。

  上海通用汽车2009年销量突破70万辆

  2009年12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对外公布其2009年汽车累计销量已提前突破70万辆大关,又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盛大开业

  12月23日,Acura在广州的第二家特约店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在来自广州市政府部门、汽车行业和商界的领导嘉宾们的共同见证下隆重开业。

  东风悦达起亚SOUL上市

  12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车型SOUL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宣布上市。SOUL发布了1.6L和2.0L共 7款车型,价格10.38万元—14.18万元。

  新福特嘉年华成为2009年小车媒体奖项最大赢家

  日前,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汽车总评榜”正式揭晓。新福特嘉年华荣膺“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大奖——这也是新嘉年华在中国斩获的第41个权威大奖。

  东南汽车2010年新春健诊活动启动

  近日,东南汽车全车系新春健诊活动将于2009年12月22日至2010年1月23日在全国各地300多个服务网点同时举办。参与此次新春健诊活动的车主,将获得全车免费检测、维修工时按车龄年限享受最低7.5折等优惠外。

  奇瑞迎来第一辆车下线十周年

  12月18日,奇瑞汽车隆重举行了“十年造车路 动静皆风云”——奇瑞第一辆汽车(奇瑞奇瑞风云)下线10周年庆祝活动。第一代奇瑞汽车人代表和部分行业专家、媒体记者一起,共同回顾了奇瑞和中国自主品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

  福特SYNC将可下载互联网音乐

  近日福特汽车公司传出消息,福特计划为其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技术发布一款新型软件,该软件能让车主与互联网音乐资源以及诸多其他网络应用资源连接。

  福特通过触觉机器人RUTH改进车内设计

  2009年12月16日,福特汽车公司传来消息,为了让枯燥乏味的车辆内部变得富有活力,福特汽车公司开发了一个名为RUTH(触感和触觉学机器人单元的缩写)的机器人。RUTH让福特工程师能改进车辆内部的各个不同触点,客观地满足消费者的主观偏好。

  固铂轮胎举行2009年经销商大会

  固铂轮胎CooperTires)于近日在广东珠海举行了2009年“飞跃巅峰 再塑辉煌“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的众多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聚会。

  固铂中标江苏省公务用车轮胎政府采购项目

  近日,从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传来消息,在2010和2011年度南京、镇江、扬州地区(不含县改区)公务用车轮胎协议供货项目招标中,固铂轮胎Cooper Tires)成功中标。

  海马丘比特上市

  2009年12月23日,海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A0级家轿海马丘比特正式上市。共推出1.3L、1.5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价格为5.39万元到6.59万元,共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

  华泰汽车技术大比武总决赛在京举行

  近日,以“全心服务”服务品牌为核心的华泰汽车第四届技术大比武总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从全国十二个区域两千余名华泰维修技师中脱颖而出的24名技术精英进行对决。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09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闭幕

  2009年12月13至15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厦门召开了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一汽-大众旗下的350家大众品牌经销商的投资人和总经理悉数到场,一汽-大众的股东代表以及核心高层管理人员亦全体出席。

  普利司通第三代可缺气行驶轮胎实现全球首次配套

  株式会社普利司通近日宣布,可在轮胎失去气压的状态下仍以一定的速度安全行驶一定距离的可缺气行驶轮胎 ,将成为丰田汽车旗下新款Siena的新车标准配置轮胎,该车型计划自2010年2月上旬起在北美开始发售。

  东南汽车万宇车队再夺2009CRC年度总冠军

  12月21日,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最后一站比赛在福建邵武落下帷幕,东南汽车万宇车队以全年积分第一的成绩夺得了2009年CRC年度总冠军称号。

  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第100万台发动机下线

  12月21日,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生产发动机达100万台。航天三菱是1997年8月由包括航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在内的3国5方成立的合资公司。

  第五届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12月22日,第五届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东佛山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服务顾问冠军和维修技师冠军分别被天津鹏峰东特专营店的吴雅和武汉悦鼎专营店的田瑞江摘得。

  大众汽车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完美落幕

  大众汽车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今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中国选手郭焱和马龙获得大众汽车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女子单打冠军和男子单打冠军。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