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泰轮胎追加2.3亿欧元扩产匈牙利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30日08: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付花

  韩泰轮胎近日宣布,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向匈牙利工厂追加投资2.3亿欧元,以实现年产量增产500万条,从而匈牙利工厂有望于2011年底前突破1千万条的年产量,较现有产量翻一倍。

  据悉,韩泰轮胎目前已经向匈牙利工厂投资3.2亿欧元。

此次追加投资2.3亿欧元,有望新增约700个新岗位,在2011年底完成全部投资,为了顺应其持续增加超高性能轮胎产量比重的长期计划,韩泰轮胎也会在匈牙利工厂增设缺气保用轮胎(即防爆轮胎)的生产体系。另外,欧盟环保等级标志需在2012年前全部到位也将随之成为可能。

  另外,韩泰轮胎在中国和韩国各设有两家工厂。中国工厂生产线在建厂的两年内即实现盈利。随着2007年3月1亿条轮胎的下线,韩泰轮胎中国工厂目前年产量已突破2800万条。由于韩泰轮胎全球市场需求的扩展,两家工厂还将进一步发展,实现产能的稳步提高。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