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海外谍照

08款还未引进国产 福特09款嘉年华曝光


  以上图片为2009福特嘉年华的谍照图片,这些图片是在北美测试时拍摄到的。新车型不仅仅在欧洲市场上销售,而且也将在美国市场上销售,这是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福特官方已经确认的事情。福特嘉年华将有可能在墨西哥或者是巴西生产,该车型将以09款的身份在08年亮相。

  嘉年华的车型设计遵循了福特欧洲的动力学车身设计语言,而且这种车型将在欧洲和美洲进行销售。新一代嘉年华将以马自达2为基础,三门式嘉年华的车身轮廓与五门马自达2的车型轮廓看起来十分相像,但是他们的相似程度也仅此而已。嘉年华的车身风格沿袭了更多的欧洲传统风格:突出的轮拱结构、C柱的结构更加增加了掀背车型造型的力度。新车型的尾灯设计也发生了改变。

  供应美国市场的车型可能仅搭载一款1.6L 汽油发动机,但是欧洲市场上还将有柴油车型供应。

如果美国市场对柴油车型十分友善的话,那么柴油车型进入美国市场也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