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标致重庆车商承诺维修只用原厂件

  近日,东风标致重庆地区推出关于售后服务的重大举措——经销商负责人公开向消费者许下了9项承诺,并作为硬性标准和制度化检验规范已开始实施,这是国内首个乘用车品牌以公开的方式对其销售和售后服务标准做出承诺。

  据了解,承诺内容涵盖从硬件到软件的方方面面。例如:在消费者进行车辆维修时都能够得到货真价实、纯正的原装备件;对于维护的每一个步骤,消费者都能够详细及时的了解;用户在遇到车辆故障时可以随时获得救援等。另外,东风标致所有正式销售人员和售后技术人员都必须通过东风标致严格的培训,经考核获得证书后方能持证上岗;喜欢东风标致汽车的人们可以享受到专业的试驾服务……这一张写满九项承诺的均张贴在每个4S店的墙上,随时接受消费者的监督。

  客户对这九项承诺中最满意的就是 东风标致要求“正式销售人员和售后技术人员都已通过东风标致考核获得证书并挂牌上岗”的要求,东风标致互邦店,记者注意到,在维修接待处,所有维修技师的图片、技术等级都悬挂在一面墙上。

  据介绍,来店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车况、故障难度选择相关技师维修,不收点名费。维修完毕后,每位技师要向用户说明故障原因、因何所致。让用户明白问题来龙去脉,尽量避免再出类似故障,也让顾客消费得明明白白。这样一来,水平高的技师,拥有的用户就多;水平低、无人问津的就没饭吃,想混都不可能。比学赶帮气氛形成后,东风标致互邦店里整体水平上升幅度非常大。

  业内人士认为:东风标致《蓝色承诺》的推出,标志着重庆消费者对特约商工作质量的监督具备了标准的审核依据,是消费者买车、用车、修车的可靠保障。

  同时,记者获悉,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详细了解《蓝色承诺》的内容,东风标致互邦店将与7月21日在近郊一山庄举办“蓝色仲夏夜”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