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即将上市

两年后量产 东风自主混合动力车售25万元

  一辆挂东风标的混合动力轿车亮相于第五届北京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这是一款基于东风日产蓝鸟平台的油电混合动力轿车,代号为EQ7200HEV。该车预计3年后量产,量产后售价在25万元左右。

东风商用车

  工作人员表示,EQ7200HEV混合动力轿车成本很高,而国家相关政府规定混合动力车的售价不能高过相应汽油版车售价的30%,所以这款车投放市场还需等待3年左右的时间。即使量产后,售价也将高于原型车蓝鸟,初步预计售价将在25万元左右。

东风混合动力轿车
东风混合动力轿车
东风混合动力轿车
东风混合动力轿车
东风混合动力轿车
东风混合动力轿车
东风混合动力公交车
混合动力公交车

  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EQ7200HEV出自于东风汽车集团下的东风电动车辆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该车是在蓝鸟车型平台上推出的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轿车,外形在蓝鸟基础上对车头和车尾做了些微的改动。车内的动力系统则由东风雪铁龙富康的1.6L 16V发动机和一个锂氢电池组成。车行驶时由电机起步,当达到一定车速时,行车电脑会驱动汽油发动机工作。

  据悉,现在这款车还只是以汽油动力为主,电池为辅。明年东风将根据市场需求对这款车再进行油电混合度的调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