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多元化选择 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

 

  此次引入国内的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C200K优雅型、时尚型及C280时尚型。除了外观上的差别,内饰也分别采用了木质及金属装饰,内饰还有多种颜色搭配可选,米色内饰让车内氛围显得明快,灰色则显得精致,黑色更显动感。优雅型的座椅更宽大一些,更注重舒适性;时尚型的座椅包裹性更好。




  新C级的内饰保持了奔驰一贯的水准,虽然在配置上要比E级简单很多,但做工和用料很精致,目前在这个级别中很难找到对手。内饰的设计很清新,即不刻板,也没有刻意追求造型那种标新立异的感觉,透露着自然的优雅。虽然内饰采用了很多塑料及聚合材料,但触感仍然很细腻。




  C200K和C280都使用4幅方向盘,手感很好。方向盘上12个控制键使用起来很方便,用不了几分钟就能熟悉各种操作。仪表盘中间是行车电脑屏幕,全部内容都已经经过汉化,功能很丰富。我们试驾的C200K使用是Audio 20系统,功能比较简单,使用的是小尺寸的显示屏。但全新的操作方式要比之前更容易使用,中控台面板上有主要功能的切换键,进入菜单后使用挡把后面的旋钮进行控制。而E级车则将所有的按钮都放在了中控面板上,操作时会分散更多的精力,相比较还是C级的旋钮更好使。



  全新C级轿车有更多的高科技武装。Agility  Control灵敏控制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自动调节悬挂的阻尼,在正常行驶时,悬挂阻尼会降低,提高舒适性;在高速过弯及紧急避让时,悬挂阻尼会升高,保证车身稳定。


『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智能照明系统会根据情况自动调节亮度及照射范围』

上图为GIF动画,大小为45K,下载需要一些时间,如果网速过慢请耐心等待

『如果您无法看到上面的GIF动画,请开启‘Internet选项-高级-播放网页动画’』

    C280还标配了智能照明系统,根据车速的不同自动调整大灯的照射范围。在高速行驶时灯光照射距离会更远,亮度也更高,以便驾驶员了解更远处的情况。此外还有转弯照明和增强型雾灯等功能。

    Pre-Safe预安全系统最先使用在S级车型上,之后又装备到E级和新C级上。在车辆失控发生侧滑时,首先是ESP系统介入,如果2秒钟后车辆仍然处于危险状态,Pre-Safe系统就会启动,此时车窗及天窗会自动关闭,安全带自动收紧,座椅也会调整到最佳状态。Pre-Safe系统会在事故中更好地保护乘客,减少事故伤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