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多元化选择 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

  试驾分为两部分,先是场地驾驶。分别有趣味绕桩,Pre-Safe体验及速度较快的场地试驾。在趣味绕桩比赛中,可以感觉到C级的车身还是比较轻巧灵活的,但也能感觉到C级的转向很轻,也缺乏路感。询问过德方的开发人员后,得到的答案是在舒适性和运动性的取舍上,奔驰品牌更注重舒适性,因此较轻盈的转向虽然牺牲了一部分路感和驾控感受,但能提高舒适性。








  在高速场地试驾中,可以对灵敏控制系统有更深入的了解。在高速入弯时,悬挂对车身的支撑很到位,并且车辆的转向趋于中性,虽然轮胎已经吱吱作响,但车头仍然保持理想的路线。如果在出弯时再提高车速,车尾还会表现得有些灵活,此时只要稍微反打方向就可以将车身矫正过来。总得来说C级不仅容易驾驶,偶尔还能带来一些驾驶乐趣。



  当然我们已经知道,奔驰更注重的是行驶舒适性,所以到公路上来检验一下吧。首先要说的是加速,油门踩到底后,感觉加速并不是很猛烈,但实际上速度提升还是很快。5速自动变速箱也很平顺,油门及换档反应都还比较积极。不过C280的加速及平顺性要更胜一筹,7G-Tronic变速箱之前已经在E级车上有所了解,而此次出现在C级轿车上,也是同级别车中很少具备的。悬挂的表现更是完美,颠簸的路面都被轻描淡写的略过,过减速带也是干净利落,奔驰在舒适性上的造诣也是无人能及的。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在其他对手都标榜运动性时,C级车选择了舒适性。如果你选定了C级轿车,那么你是喜欢经典的优雅型,还是更青睐时尚型呢?这就是全新C级给我们的多元化选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