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买车体验

COROLLA卡罗拉 营造生活之美 从5m开始

  如此真实的场景,比电影还要精彩;这是初次的感觉,好像天空般晴朗。徘徊于车主们的生活场景中,激情、欢笑、满足像一个个跳跃的音符,正带你一同走进这个优美的旋律中。从无限远到5m再到更近,画面中始终有一个要素贯穿着图画的完整、生活的和谐,它就是生活之美的营造者——COROLLA卡罗拉,旋律中最活跃的音符。

  COROLLA卡罗拉对自己充满自信,不仅要让你恋上它,还要在5m之内就抓住你的心,它要通过“看、触、驾、乘”的5m印象便将你征服,这不仅体现了它对车主心态的拿捏,还体现出丰田对中国市场的把握,我们的车主们真的被它征服了么?

  “想到了另外的一种生活状态,稳重而矜持。”

  李喆


  年龄:27

  行业:西班牙语翻译

  车型:COROLLA卡罗拉1.8L PREMIUM AT 蓝色

  我是COROLLA的忠实车主,以前开过9代COROLLA花冠,整体感觉非常好。但现在放弃老款COROLLA花冠,将我的座驾更换成为COROLLA卡罗拉。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我在延续了同一品牌的同时又选择了同样的车型?首先我钟情于原来的花冠车友会,在那里我体会到了很多欢乐和亲情;再有COROLLA卡罗拉经过了前九代的历史积淀,我对它优异的品质深信不疑;而我决定换车的目的也很简单,想换一种生活方式。

我参考了很多车型,有明锐思域还有福克斯……自己也在这些车型中举棋不定,但当COROLLA卡罗拉出现后,所有的不确定都有了一个准确的答案——就是它了,我这么对自已说。

  COROLLA卡罗拉并没有过多地继承第9代COROLLA花冠的特点,而是有了很多自己的独特性,在外形上它更加动感时尚,对比COROLLA花冠有了很大改进,漆面的感觉更好,看着硬朗了许多。更显著的特点还是它的驾控性,我当时迫不及待的同车友会的朋友一起借了车直奔郊外的赛道,要一试它的性能。那次试驾的结果令我很满意,尤其是在弯道和穿桩时的表现,对比上一代COROLLA而言,操控稳定性有所提升,悬架和减震系统也更加紧凑,使得车辆底盘的平稳性大大增强,这一点在驾驶过程中很容易就能感觉到,可以说COROLLA卡罗拉整体操控表现十分出色。

  “内敛但很精致,婉约而有韵味。”

  温娜


  年龄:30

  行业:销售经理

  车型:COROLLA卡罗拉1.8L GLX-i AT白色

  我在换车的时候只考虑了CIVIC和COROLLA卡罗拉,基本上没考虑过其他车型,比起CIVIC,COROLLA卡罗拉给人的最初印像更内敛一些,商务的特性也显得浓一点,很符合我的职业定位。当我初次见到COROLLA卡罗拉并靠近它仔细观察的时候,它让我充满了惊喜,尤其是它流线的造型,非常有韵味。我特别欣赏它的内饰,仪表盘优雅的光芒会一直亮着,不仅利于观看还营造了轻松的气氛。至于驾乘的感觉,初次试驾后我认为它无可挑剔,舒适性非常到位,动力绝对能够满足我的需求。

  “‘恰当’是最好的评价,任何地方都让我觉得合适”。

  常静


  年龄:27

  行业:财务人员

  车型:COROLLA卡罗拉1.8L GLX-i MT 金色

  这应该算是我和老公共同的车,因为它不仅征服了我,同时也赢得了老公的欢心。我们对它的最初印象出奇的好,而这好印象缘于它的“恰当”,我所说的“恰当”体现在了COROLLA卡罗拉的各个方面:外观细致,让我们挑不出毛病;坐在车内,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其制作工艺同样精细,而且富有品质感,甚至给人一种高档车的车内氛围,手感温和细腻,让我们感觉很有亲和力。虽然COROLLA卡罗拉并没有在其中某一方面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但每一部分的设计和实用性都做到了恰如其分。值得一提的还有驾驶感受,在具有良好舒适性的同时,其转向轻盈、档位顺滑,一切都那么顺手,加速时虽然不会有太强烈的推背感,但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已非常突出。

  “家庭生活之选,不仅是一瞬间的决定”

  张昭


  年龄:33

  行业:销售

  车型:COROLLA卡罗拉1.8L GL-i AT 银色

  一辆耐用且实用的生活用车一直是我美满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COROLLA卡罗拉的到来为我们的生活再次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喜欢上COROLLA卡罗拉是一瞬间的事,就像它带给人的5m印象,温暖而亲切,初次见面就已经像我们家庭中的一位成员般自然,其细节之处尽显着生活的味道。尽管那瞬间的感动已经淡去,但我们一家三口仍对COROLLA卡罗拉充满着好感,它刚进入我们家时的那种兴奋之情至今还未消退,尤其是儿子表现出的激动。而我们在与它深度接触的过程中还在不断的感受着它的沉稳与干练,选择它已经不再是一瞬间的决定。

  购车可能是众多车主一瞬间的决定,5m印象甚至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一辆车要想真正改变我们的生活状态还要看它日后的表现。5m印象表现出色的COROLLA卡罗拉想必不会让我们失望,因为它正在我们的生活中饰演着各个不同的重要角色。


    李喆

  我原来对我的COROLLA进行了很多改动,一有空闲时间我和朋友们就会凑在一起玩车。那时对于老款COROLLA花冠的改装算是极其疯狂的,特地从台湾订配件回来加装在COROLLA花冠上,并且频繁的参与各种组别的竞赛,还颇有斩获。现在的COROLLA卡罗拉我决心不再进行任何机械上的改动,只给它换了一双绚丽的眼睛,一是我想要换一种生活方式,变得稳重一些,再有车辆本身的性能表现已经很好了,完全可以满足我的各种驾驶需求。到现在开了将近一万公里,我明显感觉COROLLA卡罗拉在舒适性和稳定性上与老款COROLLA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舒适性,静谧性方面控制得更好,车内空间也感觉大了不少,更加适合家庭的使用,也更加适合举家出行。

  温娜

  我以前开的是两厢的小车,也是自动档,也许我开过的车不多,但COROLLA卡罗拉的自动档让我感觉跟原来的车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在换档的过程中基本上没有任何顿挫的感觉,平顺性和舒适性格外令我满意,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感觉,所有坐过我车的朋友也都有这样的感觉,他们对COROLLA卡罗拉的评价也比较高。再有COROLLA卡罗拉给人的整体感觉也很符合我当初的判断,稳重内敛而又不失精致,符合我的身份,COROLLA卡罗拉在给我舒适享受的同时又使我工作时更加方便。最初,我是因为喜欢COROLLA卡罗拉的外观造型而最终选择了它,但随着我与它接触的不断加深,除了体会到它出色的驾驶性能外,对它的外形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它不是那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的车,因为在车身的很多部位都体现着细节的设计元素,比如车身的棱线,灯组的曲线,让我越看越爱,很庆幸自己选择了COROLLA卡罗拉。


  常静

  当COROLLA卡罗拉正式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后,我和老公经常抢着开它,因为它的驾驶感受非常吸引人,6挡的变速器使挡位更加清晰平顺,让开车变成一种享受。我想我们是属于COROLLA卡罗拉这一阶层的人,充满活力、热爱生活,又比较理性。与COROLLA卡罗拉接触的时间长了便发现COROLLA卡罗拉刚好能满足我们的需要。它从不会让我们失望,一切都控制得恰到好处。对我们来说,COROLLA卡罗拉用于都市的日常生活、上下班代步和周末郊游再好不过,它的装备非常人性化,能够周全地照顾到我们的日常使用的方方面面。

  稳重、内敛、精致、婉约、……这些形容词汇都是车主们对COROLLA卡罗拉的客观评价,也许很多人不能设身处地的感觉车主们的感受,因为他们还未曾亲身体会COROLLA卡罗拉的魅力所在。但如果你有幸走近它,或是在与它擦肩而过时稍作关注,或许你就会被它征服,也会成为众多COROLLA卡罗拉车主之一员。就像我们接触过的这些可爱的车主们,当COROLLA卡罗拉真正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他们还体会到有别于5m之外的感受:韵味、恰当、生活、满足……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