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第二工厂正式投产

  引进两厢赛拉图和新赛拉图第二工厂正式投产

  12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投产仪式在江苏盐城举行。业内专家认为,第二工厂的正式投产,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向本土化的战略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记者同时了解到,即将于明年1月投入市场的两厢赛拉图将和新赛拉图将在第二工厂内生产,而东风悦达起亚同时承诺,今后每年都将适时推出1-2款新车来满足市场需求。

  近年来,随着车市竞争日趋白热化,全球各大汽车集团为占据更大市场份额,纷纷不断加大对中国———这块最有发展潜力市场的投入,东风悦达起亚也制定了“投放产品本土化、营销策略本土化、配件采购本土化”的三大本土化策略。显然,投入巨资兴建的第二工厂,就是其推进“本土化策略”的至关重要的一笔。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2005年10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便在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奠基,总建筑面积364792平方米,主要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和发动机车间。2007年3月1日,第二工厂发动机车间率先进入批量生产;4月15日第二工厂第一次进入试产阶段。

  目前,第二工厂整体平均自动化率维持在90%以上,其中冲压车间和涂装车间的自动化率近100%,焊装车间和发动机车间的自动化程度也分别达到了90%和70%以上。此外,为保证焊接品质,提高质量稳定性,工作量大且要求严格的焊接车间大规模采用机器人作业,目前拥有169台机器人,之后将逐步增长到231台,同时还运用了4台机器人检查系统,监控产品品质。

  投产仪式上,记者首次见到了量产两厢赛拉图。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明星车型,赛拉图在市场上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新赛拉图在广州车展亮相之后,其外观、内饰的全面提升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同。而两厢赛拉图在保留了赛拉图系列引以为傲的1.6L CVVT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外观更加时尚动感,更加符合流行趋势和市场潮流。据了解,这两款车型将同时在第二工厂内生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