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试车专区 > 搜狐试驾

重返运动圈 深度试驾奔驰新C系驾驶篇


  此次奔驰新C280配备了V6 3.0发动机,强大的动力使你在驾驶时充分感受到了动力充沛,170kw的功率与300N•m的扭矩让新C280在瞬间就达到了极高的速度,0--100公里/小时也可以在7.4秒内完成。强大的动里在我们驾驶的时候,丝毫没有任何的迟缓。

  通过我们赛道的体验,奔驰虽然配备了科技含量极高的7速7G-Tronic变速箱,但在赛道上的反应不是非常理想。手动模式下,换档略有迟缓,影响了奔驰新C系成绩的再度提高。与其AMG C63版本相比,缺少了手动拨片,没有了专业的运动感觉。传统的左右方式加减档,延续了奔驰的经典,档把上的三叉标致,更是说明了一切。

『搜狐汽车为社区部分网友提供了试驾新C的机会』

   虽然奔驰新C属于精英人士的座驾,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拥有一部奔驰新C作为自己的座驾。经过编辑部的激烈讨论,我们决定还是让大家感受一下奔驰新C所带来的美丽,由于此次名额限制,致使我们很多亲爱的网友不能全部到场体验,但我相信,体验过奔驰新C的人们都会被它那种品味做打动,追求高贵品味,融入时尚气息,这也许就是新C的真正含义吧。

  结束语-----从新一代C级车展示出来的品质看,它被中国消费者接受认可并不是一件难事。采用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同时为国产做准备,希望于2008年能够实现在北京奔驰投产。奔驰的构架可以用一个金字塔来形容,高贵的S级占据了塔尖,中坚力量的E级广受欢迎,而最为脊柱的C级,更是应该占据最多的保有量。对于目前的情况来说,C系所带来的底蕴更是应高让更多的人了解,让更多的人去了解新C,拥有新C。

  下期预告:通过我们专业车手以及众多编辑的体验,奔驰新C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当然,如果你同样拥有一部新C级轿车,你并不会做出我们这样的测试。在接下来,不知道奔驰新C系能否在日常使用的考验,燃油经济性、安全性、乘坐舒适度和配置性价比中取得同样的优异成绩?敬请关注周三推出的“风格论英雄 细节论成败----奔驰新C280乘坐篇”

mengfei_survey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更多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