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东风汽车日前正式发布“315”事业计划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汽车)日前正式发布“315”事业计划,提出未来5年公司发展战略和销售收入、利润、市场占有率等一系列发展目标。

  东风汽车总经理朱福寿说,“315”事业计划,是东风汽车成立后的第三个五年计划。

其内容包括:未来5年,东风

  汽车将围绕扩大资源、提高成本竞争力和管理创新,实现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等水平的提升。力争到2012年,公司实现年销售收入300亿元,利润15亿元,整车产销达30万辆,发动机达30万台;公司产销量居东风集团第三位,贡献率超过15%。

  据介绍,在过去的5年里,东风汽车在轻型车、旅行车、皮卡、海外出口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2007年,公司汽车总销量达15万辆,增长19%,公司主营业务轻型车行业排名由第六提高到第三。海外出口年均增速达2倍多,出口国家和地区超过40个,2007年实现汽车海外出口近1万辆,增长39%。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