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王浩良:一支庞大的航母舰队即将启航

  在签约仪式前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跃进集团董事长王浩良首先发言,他说:“今天我很荣幸将和各位一起亲历南汽和上汽创新发展史上的大事,我们将共同见证中国汽车工业振兴图强历程中的一个重要时刻。今天,一支庞大的航母舰队即将扬帆启航,南汽也将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阔步前进。

  王浩良说:“南汽与上汽的全面合作是在党的十七大和国务院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的会议精神指引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经过双方坦诚友好的充分沟通取得的积极结果。这个结果是南汽自身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机遇,所以得到了南汽职代会近400多名职工代表表决的全票通过。”

  在接下来的签约仪式上,王浩良表示,上汽和南汽走到一起,是双方企业大思考、大开放、大合作的结果。对南汽来说,这是企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联动的需要。 “南汽、上汽同在长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和领头羊之一,其经济一体化的推进,有利于形成我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区,国家对此高度重视。南汽和上汽强强联合,在长三角经济一体化中将具有导向作用,一定能成为长三角地区实现产业合作的示范典型。”

  南汽、上汽跨地区的联合重组,得到了中央领导和国家发改委的大力支持。王浩良说:“时代的背景、国家的战略、南汽的发展,让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我们有责任把握住这个难得的机遇,让南汽这个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企业焕发青春;我们有责任胜利地完成资产重组,强强联合,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腾飞贡献力量;我们有责任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书写职工职业生涯的辉煌篇章。”

  展望未来,王浩良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说:“面向未来,上南合作将催生一个中国最大、世界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企业集团。我相信,双方的精诚合作将共同描绘出一幅汽车工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画卷。”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浩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