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宾悦之夜 吴琼黄梅戏个唱拉开巡演序幕

  2008年1月2日,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安徽省歌剧院、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妙人影视有限责任公司联手举办的“宾悦之夜 快乐吴琼2008新年演唱会”于合肥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


  晚上7:40分,一曲经典、宏大的黄梅戏《天仙配》选段“飘飘荡荡下凡来”,准时拉开了黄梅戏有史以来第一场个人演唱会的帷幕。整个演唱会分为“怀念大师”、“三生有缘”、“姹紫嫣红”、“如约而至”四个篇章,《牛郎织女》、《江山美人》、《女驸马》、《青藏高原》等20余首经典黄梅戏与通俗歌曲,在吴琼的倾情演绎下,将演唱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演唱会上,吴琼将她多年对艺术、对人生的感悟,通过其充满磁性和张力的演唱进行了一次全景的展示。

  黄梅戏历史悠久、为我国民族文化的瑰宝。在安徽发扬光大的黄梅戏也是安徽的文化财富与骄傲。此次演唱会的重要合作单位——江淮汽车作为我国民族汽车工业的代表,同样也是安徽人的骄傲。本次黄梅戏演唱会其实就是安徽文化与安徽汽车工业联手的成功典范。


  自1964年建厂以来,江淮汽车风雨兼程,自强不息,克服了前进中的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次又一次进步。特别是自90年代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江淮汽车取得了连续十六年的高速发展:从推出中国真正意义上的客车专用底盘,到轻卡、中卡,以及近年推出的瑞风MPV、格尔发重卡、瑞鹰SRV等汽车产品,都在各细分市场保持了行业领先的地位并形成了明显的比较优势和后发优势。江淮汽车的度势而出,是江淮汽车按市场配置资源,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一次务实、求真、谋取持续大发展的一次成功战略转型的开始,标志着江淮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止于目前为止一个投资主体下,没有外资背景,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综合型汽车主机厂商。

  演唱会剧场入口展示区的两台江淮宾悦轿车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品赏。无论是轮廓修长、饱满大气的经典造型设计,抑或是秉承中庸设计理念、适度适用的功能组合,再或是富有质感的漆面、控制均匀的门缝间隙与关注细节的品质,都让在场的观者称赞不已。

  据悉,1月3日晚完成合肥站的第二场演出后,吴琼将于1月15日及3月份分赴北京、上海继续上演。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