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宣亚国际传播打造国际化“全传播”阵营

  与世界知名广告、公关、市场活动推广公司全方位、多层次的紧密合作,宣亚以其控股地位借势整合,继续发挥强势品牌地位,全力实现其中国传播业领先品牌的美好愿景!

  北京 2008年1月7日讯 —— 今天,中国传播业的领先品牌之一宣亚国际传播集团(Shunya,下称宣亚)正式对外宣布,与全球最大的整合传播集团宏盟集团(Omnicom,下称宏盟)结成战略联盟。

宣亚携手宏盟旗下著名广告公司BBDO、知名公关咨询公司Pleon与Porter Novelli、及市场活动创意公司Proximity,分别合资组建宣亚国际广告公司、宣亚国际公关公司、培恩国际公关公司和宣亚智慧市场行销顾问有限公司。四家合资公司将整合宣亚与宏盟优势资源,并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拓展国内外市场,为其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传播服务。

  一次性成立四家合资公司,并涵盖广告、公关、市场活动等主流传播业务领域,是宣亚国际传播集团“全传播”模式与国际传播巨头整合营销理念与广阔平台的有效对接,也开创了中国传播市场规模最大、层次最深、互补最佳的合资记录。令人瞩目的是,为了更好、更快地拓展中国市场,发挥本土团队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能力,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优势,宣亚将作为控股方在合资公司中行使主导权。这次合作使宣亚借势整合,继续发挥强势品牌地位,全力实现其中国传播业领先品牌的美好愿景。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李道豫先生指出,构建和谐社会需要良好的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而公共关系可以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宣亚和宏盟集团的携手合作,可以在全球范围聚合资源,通过更富艺术、更卓有成效的沟通与传播,有效的促进多元文化的融合,增强互动和深入的了解,营造更为和谐的商业氛围及社会环境。协会非常支持宣亚在国际合作方面的开创性探索,这将有力地推动中国公关传播行业的国际化发展。

  中国国际广告协会会长刘立宾先生认为,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融合与创新是大势所趋。宣亚和宏盟集团旗下四大品牌的合资,将对中国传播市场的专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具意义的是宣亚对主导权的保留,这显示了本土领先传播品牌在国际融合潮流中的自信和远见。由此,宣亚在合资新时代究竟如何创新发展,将更加引人瞩目。

  “这是一次强强联手的双赢式合作”,宣亚国际传播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 张秀兵先生表示,“历经9年,宣亚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近500名员工、颇具实力的整合营销传播集团。在广告、公关、行动营销和互动营销领域的不断实践,使得宣亚的全传播模式成效卓著。此次借助于合资伙伴在专业体系、客户资源和人力资源发展战略的优势,宣亚将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锤炼更为强大的核心竞争优势,继续向着成为中国传播业领先品牌的目标不懈努力。”

  宏盟集团副董事长兼亚太区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麦柏坚先生(Mr. Michael Birkin)表示:“中国是宏盟集团在全球重点拓展的市场之一,我们一直在为旗下的品牌在中国寻找适当的时机和合适的合作伙伴,以期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作为中国传播市场最具综合实力、最富创新精神的本土品牌,宣亚和它的领军人物张秀兵先生的前瞻思维与战略眼光,都让我们印象深刻。因此,对BBDO、Pleon、Porter Novelli和Proximity来说,宣亚是一个非常优秀、最为合适的合作伙伴。它们与宣亚的战略携手将帮助我们双方在广告宣传、公关传播、市场活动推广领域,在全球最有潜力的中国市场中获得持续领先的竞争优势和市场领导地位。”

  事实上,宣亚与宏盟集团旗下四大知名品牌的合作,将在更多范畴产生积极影响。对于宣亚现有及其潜在的客户而言,双方的合作实体将融合全球和中国本土的优势资源,提供更加专业的行业洞察、策略指导和整合传播执行服务。对于宣亚的员工而言,通过与全球同事的紧密交流、参与更多全球客户的专业服务、分享合资方先进而成熟的知识体系,将使他们在个人发展及全方位体验整合传播实践方面实现突破;对于宣亚的合作伙伴而言,通过与宣亚的紧密合作,协同参与更多国际国内的整合传播项目,使他们对中国市场的解读能力、在这个快速发展市场上的执行能力以及在中国二、三线市场的渗透能力得以不断提升。

  宏盟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杜孟先生(Mr. Serge Dumont)表示:“中国的广告与传播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诞生了宣亚这样的强大本土传播集团。我们与宣亚的战略联盟将以领先、优质的专业传播服务有力助推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及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同时,BBDO,Pleon,Porter Novelli和Proximity更可借助宣亚遍布全国的整合传播服务网络,全面满足我们广大客户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

  宣亚国际传播集团首席执行官任剑琼女士表示:“通过与宏盟集团旗下四个知名品牌的合作,宣亚将持续加强其在业务模式创新、客户卓越体验、员工成长发展等各方面的投资。在未来可预见的时间内,凭借深入植根世界增长最快的中国市场的独特优势,利用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绝佳机会,借力国际合作伙伴的强大综合资源,宣亚将坚持理想,务实进取,为现有及潜在的客户提供具备国际标准和本土智慧的全传播服务,为提升它们的品牌价值而不懈努力!”

  此次与宣亚合资的宏盟集团旗下品牌,都是在全球传播市场闻名遐迩的著名品牌。

  BBDO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广告公司,287间分公司遍布全球79个国家,为全球知名的品牌提供领先的广告、营销和企业传播服务。2007年,BBDO连续第二年被Gunn报告评为全球“Most Awarded Agency Network”。BBDO在亚太的14个国家运营并服务于联邦快递、Visa信用卡、百事、肯德基、ICI、戴姆勒克莱斯勒和Fonterra等知名品牌。BBDO 亚太公司连续三年(2004-2006年)荣膺《Campaign Brief》评选的年度最佳机构。BBDO与宣亚合资成立的宣亚国际广告公司,将整合双方的优质资源,实现合作共赢。BBDO可籍此更加深入地进入中国本土市场,而宣亚广告也将在国际化的背景下中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Pleon 是一家欧洲领先的国际性公关传播咨询公司,提供创意、策略与卓越执行的综合专业传播服务,荣获2008年Holmes报告“欧洲年度最佳公关公司”称号。Pleon 拥有欧洲15个国家的31家分公司和遍布欧洲、中东和非洲14个国家的众多合作伙伴。与宣亚合资成立的宣亚国际公关公司,将全力融合双方在欧洲与中国市场上的成功经验,进而在日益蓬勃的中国公关传播市场不断强化自身的战略优势和执行能力。

  作为世界10大公关顾问公司之一Porter Novelli ,凭借遍布将近全球100个城市的服务网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世界6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市场营销和 企业品牌推广的公关传播服务。鼓励多元文化发展、崇尚创新自主一直是Porter Novelli的精神内核。与宣亚合资成立的培恩国际公关公司,不仅将在传统公关业务上持续发力,更将在一个延展的平台上整合双方的国际国内优势资源,为新

  业务的开拓和人才的培养创造更宽阔的空间。

  Proximity为亚洲超过8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屡获殊荣的市场活动传播解决方案,其客户包括Visa信用卡、肯德基、百事、三菱、虎牌啤酒等世界著名品牌。凭借独特的创意及卓越的执行能力,Proximity公司连续两年(2004-2005年)荣获《The Won Report》杂志评选的世界最佳CRM(企业关系管理)机构。Proximity与宣亚合资成立的宣亚智慧市场行销顾问有限公司,将以融合国际与本土的传播智慧为先导,携强大的执行力和中国语境的理解,助力客户在中国市场的成功。

   全新改版的宣亚国际传播集团公司网站www.shunyagroup.com已正式推出,欢迎访问。

背景资料:

  宣亚国际传播集团(Shunya Communications Group)

  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整合传播集团之一,提供包括广告、公关、行动营销、市场营销、互动营销等全方位整合市场传播服务,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设有分支机构,拥有专业人士近500人,服务诸多国内外知名客户和品牌。

  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 Inc.)

  宏盟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OMC, 公司网站 www.omnicomgroup.com )是全球领先的营销和企业传播公司,集团通过其全球网络和下属的众多专业公司在100 多个国家为超过5,000家客户提供广告、战略媒体策划和购买、直效营销、促销、公共关系和其它专业传播咨询服务。

  天联广告(BBDO)

  BBDO(天联广告)全球集团作为Omnicom Group Inc.(宏盟集团)的一员,在全球79个国家拥有287间办公室。BBDO为全球知名的品牌提供领先的广告、营销和企业传播服务。2007年,BBDO连续第二年被Gunn报告评为全球”Most Awarded Agency Network”。 BBDO还荣膺Cannes的年度最佳机构,作为在直复营销和互动营销方面获得最多奖项的传播机构,BBDO还曾摘得Won Report的桂冠。

  BBDO 亚太(www.bbdoasia.com)隶属于BBDO全球,在亚太的14个国家运营并为联邦快递、Visa信用卡、百事、肯德基、ICI、戴姆勒克莱斯勒和Fonterra提供广告、营销和企业传播服务。BBDO 亚太公司连续三年(2004-2006年)荣膺《Campaign Brief》评选的年度最佳机构,还是2006年Adfest盛会上获得最多奖项的平面和电视广告类传播机构。

  Pleon

  Pleon (www.pleon.com) 是一家总部位于欧洲的国际咨询公司,它为全世界私有或公有组织提供出色的战略传播计划。凭借对商业、政治和传播的深刻见解,Pleon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说服力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将本地最好的市场经验、全球领导力资源和最佳实践融为一体,使得Pleon能够为欧洲的客户提供一站式传播资源。在2008年Holmes报告中,Pleon被选为“欧洲年度最佳公关公司”。Pleon在15个欧洲国家拥有31个分支机构,在欧洲、中东和非洲还拥有14家合作机构。Pleon是Broderur/Pleon全球网络中的一部分,其足迹涉及美国、亚太以及拉美地区。

  Porter Novelli

  Porter Novelli是全球领先的公共关系公司之一,业务遍布世界各主要市场。聚焦于全方位的利益相关者和立体化的沟通途径,Porter Novelli致力于通过公关项目为客户的业务创造价值和影响。Porter Novelli于1972年创立于华盛顿,现为宏盟集团成员。

  Proximity

  Proximity 亚洲(www.proximityasia.com)是BBDO全球集团下属的直复营销和企业传播公司,在业内居于领先地位。作为数字互动式直复营销行业的领先企业,Proximity Asia为Visa信用卡、ICI、肯德基、百事、三菱、虎牌啤酒、玛氏食品(Masterfoods)等众多客户提供了荣获大奖的沟通解决方案,业务遍及亚洲8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Proximity公司连续两年(2004-2005年)荣获《The Won Report》杂志评选的世界最佳CRM(企业关系管理)机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