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宇通推出发动机热管理系统万元悬赏活动

  日前,一向注重研发的宇通客车投入重金拉开万元悬赏活动,用以重树市场信心,挽回消费者对节油的信任。根据活动方案,截至明年1月31日,凡是安装了发动机热管理系统的宇通客车车辆,如果发现发动机热管理系统无效,经公司核实之后将给予万元奖励。

  据了解,针对日益冲高的油价和国家节能减排的主流趋势,宇通客车研发出具有显著节油效果的发动机热管理系统。然而,目前充斥市场的各种有名无实的节油口号已经动摇消费者信心,让一些真正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利益的产品被市场忽视。

  宇通介绍,发动机热管理系统是宇通独有的一项节油技术。装载该系统的客车投入使用后可实现节油5%-10%,由此也为客车运营商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发动机热管理系统是宇通博士后工作站通过对发动机及其附件设备能耗的大量实验和数据分析后,结合自身多项先进技术而取得的科研成果,通过有效降低发动机附件能耗,从而提升发动机燃油使用率,实现油耗降低。

  宇通市场部人员介绍,自发动机热管理系统推广一年以来,用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数据显示,安装该系统后油耗普遍降低了1~3升,节油效果明显。这将给客运公司带来巨大利益。一位深圳客运公司的陆经理算了一笔帐:“按目前5元/升油价计算,节省5%的油价意味着一年可为公司省下300多万元的运营成本。”

  宇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悬赏活动能获得更多的用户反馈,以更加完善自主研发技术的更新,继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业内人士则对此评价,宇通的这一活动响应了十七大的号召,开创了节油降耗工作的先河,树立了行业新风,是对消费者负责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