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2008事业计划相似 雅阁销售瞄准凯美瑞

  2008年凯美瑞要销17万辆八代雅阁计划销17.8万辆———

  距离2008年还有4天,广州本田发布了2008事业计划。于1月6日正式上市的第八代雅阁将在剩下的361天里,挑起17.8万辆的产销重担。

凯美瑞在2008年的销售预期为17.5万辆。如果广州本田广州丰田均依计划在年底“收工”,则八代雅阁的销量将超过凯美瑞。

  据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介绍,广州本田将在2008年实现产销34万辆。其中,第八代雅阁产销17.8万辆;奥德赛产销4.2万辆;思迪飞度的目标同为6万辆。飞度Fit还将在2008年进行换代。

  在几乎同期发布的广州丰田2008事业计划中,广州丰田制定了全年产销21万辆的目标。其中,凯美瑞的产销规划为17.5万辆,另外3.5万辆来自广州丰田的新成员雅力士

  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发布的市场销量数据,2007年1月至11月,凯美瑞的累计销量达到15.3万辆。2007年全年销量达到17万辆。

  据介绍,广州本田在2007年完成产销29.5万辆。由于第八代雅阁导入的需要,工厂提前一个月开始生产线调整工作,产品的生产受到影响,2007年31万辆产销的目标没有完成。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