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07年荣威成绩优异 斩获车坛三十余项大奖

  2007年,上汽的首个自主中高档轿车品牌荣威成功走过了第一个年头,用喜人的销量数字和数十项各类大奖向关心荣威发展的社会各界交出第一份优异的“年度答卷”。


  来自上海汽车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荣威品牌的第一款车型荣威750从2007年3月底上市以来,销量突破17000辆,月均销量近2000辆,稳居同级别V6发动机细分市场前三甲;市场销售取得丰收的同时,上汽荣威在品牌建设、产品、服务、客户关怀、市场营销等诸多领取斩获各类奖项多达三十余项,平均10天不到就获得一项大奖,取得全面大丰收——

  中国质量协会2007年轿车用户满意度调查中,荣威750以77.5%的用户满意率高居国内品牌车型的榜首,超越合资品牌对手,成功跻身2007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畅销新车榜前列,并获得“2007客户关怀标杆”汽车行业中的唯一大奖。

据悉,荣威早在第一款新车上市前就首选推出了“尊荣体验”服务品牌,凭借漆面终身保质、晨曦服务、一对一等多项首创的差异化方式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而新车上市不到半年,荣威服务再次全面升级,同级车中首家全面“三年八万公里”质量保证,全面树立了中高档轿车的服务标杆,满意度数据和客户关怀标杆企业称号更直接反映出国内消费者和权威机构对荣威从产品质量到服务在内的各项表现的充分认可。

  此外,荣威750作为国内首款广泛采用欧洲高档车技术的中高级轿车,相继获得了“2007最值得期待车型”、“2007年最佳中高级轿车”、 “2007自主品牌车风云大奖”和“2007最佳公务车”等殊荣;而荣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首款全铝的KV6发动机也获得“2007最佳发动机奖”、“2007十佳发动机”等专业发动机奖项。

  作为上海汽车运作的首个高端品牌,荣威在品牌建设和营销方面也在2007年创下多项纪录,凭借多个创纪录的户外广告、首个牵手斯诺克运动的汽车品牌、首个开创互动极限驾乘体验的中高档轿车、首个在营销中全面渗透英伦品位的中国车型等等差异化营销手段,荣威的营销赢得了各界的高度评价,很多已经成为国内汽车营销的经典案例,主流媒体和权威机构更给与荣威“中国杰出营销奖”、“最佳品牌建设大奖”、 “汽车创新营销飞轮奖金奖”等国内汽车品牌以往很少企及的专业殊荣,而短短一年时间,荣威的知名度已经飞速上升到60%,其拓展速度已经远高于一些国际品牌。

  2008年,荣威将从“品牌创立年”逐步过渡到“从品牌到产品”的全面建设阶段,预计将有多款全新打造的车型将陆续上市,伴之以荣威已经渐成品牌的“差异化营销”,相信2008年的荣威将给中国消费者乃至中国汽车界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