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紧逼新款伊兰特 新凯越路试谍照独家曝光

  但是细看,还是能发现众多不同,上海通用版的改款凯越的中网V型线条的幅度更加突出,通过大灯内侧的示宽灯布局也可以推断和台湾版有着完全不一样的大灯总成。而保险杠的雾灯框造型也略有差别,此外比较显著的就是保险杠的设计采用了类似奔驰新款E级车型的设计风格,保险杠上由大灯下侧延伸而出的肌力线条使得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动感和立体。



  从车身侧面来看,无论是上海通用版还是台湾版的改款车型,都与目前在售的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相似性。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的后视镜与台湾版也完全相同。根据台湾版的数据来看,无论是轴距还是轮距都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因此我们推测这次曝光的车型很大可能仍然只是一款外形小改。从测试车型来看,甚至轮毂都沿用的老款车型的式样,虽然这不代表最终量产车型的配置,但从另一个侧面也坚定了我们关于底盘不变的推测。此外,台湾版的发动机配置也保留了和上海通用相同的1.6L和1.8L两款发动机,虽然对于新款凯越的最终动力配置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我们预计很大可能会沿用现有配置。


  尾部的造型则是新款凯越变化最大的地方。台湾版仅仅是将老款车型的尾灯进行了更加圆滑和采用透明晶钻造型的修饰。而此次看到的新款凯越尾灯总成则完全颠覆了现款的设计,采用了横向布置两段式造型,与华晨骏捷和福特蒙迪欧致胜颇为相似。保险杠下方增加的反光板,也意在提高夜间和雨雾天气的行车安全。

  细看内饰部分,新凯越和台湾版也非常相似,中控台都是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将空调出风口下移,在上部增加配置了多媒体显示屏。而差别主要在于自动空调和音响面板的造型有些出入。其他诸如方向盘、仪表台、换档面板、门板造型都保持了高度的相似。

『雪弗兰大改款Nubira国内路试曝光』

  总体说来,凯越的升级换代采用了与此前的雪弗兰景程相似的手段。都应该只算是所谓的facelift中期改款。相比之下,凯越最大的竞争对手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依兰特换代产品HDC则是来自于轴距加长的全新平台,无疑又在竞争的天平一端加上了重要的砝码,上海通用凭借这样一款小改凯越能否应对挑战,续写辉煌,我们将拭目以待。



『雪弗兰大改款Nubira海外测试谍照』

  不过考略到此前在国内曝光的雪弗兰大改款Nubira车型,这可能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改款。我们不排除上海通用同时引入两款车型,让小改款的新凯越保持价格体系不变,竞争对手仍然锁定在依兰特,赛拉图等韩系车型为主的10万元级别。而来自欧洲的大改款Nubira则作为全新车型引入,参与15万元级别的速腾福克斯卡罗拉马自达3、轩逸等车型的竞争。毕竟新老同堂的例子在国内已经数不胜数,丰田花冠就通过换代车型卡罗拉的上市成功定位了两个级别的竞争车型。

    新款Nubira具有更为浓烈的欧系血统,也许是其提高身价,洗脱现款凯越作为一款韩系车型置疑的有力武器。从车身侧面线条,尤其是后窗的三角窗布局,可以看出与现款凯越有着本质上的差别。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